第一次來到後龍這各地方

金害..台灣很多鄉鎮其實我都沒去過

平常活動範圍

最北到台北縣市

最南到新竹

哈..最近有往新竹苗栗郊外發展的趨勢

這陣子也幾乎不去台北了

除非真的非去不可(比如弄頭髮等等的 )

不然一整天下來..不說油費ㄔ飯的開銷

光是停車費都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現在經濟真的很不好

不能只有賺錢

我姐說還要懂得省錢才行













前兩三週

突然想起同事問我有ㄔ過後龍黑輪伯的黑輪嗎

我說沒ㄔ過捏

當下馬上反問說有那麼好ㄔ嗎

不然遠在後龍捏

誰沒事會跑到那麼遠的地方ㄚ

好笑的是

我同事說也還好而已

心想..那幹麻還推薦給我知道


不過人ㄚ

在沒事情的時候

就會開始作一些無聊的舉動

想說不然來去ㄔ看看好了

行程就在ㄔ完沒有桐花的brunch之後

從西濱過去之後轉省道很快就到後龍了

原來後龍離苗栗那麼近












後龍鎮上人真的蠻少的

在路上走的幾乎都是當地人

遊客不是那麼多

車子隨意停在沒有店家的門口 ( 蠻容易停車的 )

黑輪伯就在後龍那間不知道什麼廟的對面 ( 火車站附近..很容易找 )

當然也是沒有裝潢的店家

不過是有開放冷氣的

夏天在那裡ㄔ黑輪就不會是種負擔了













中午才剛ㄔ完漢堡三明治的

我跟莊先生都不是那麼餓

隨意的點了黑輪x2,菜頭x1,豬血糕x1,貢丸x1,魚丸x1,油豆腐x1

總共65元

不知道這樣是便宜還是貴

我已經超過十年沒在台灣ㄔ過黑輪了


ㄔ後心得感想

只有魚丸因為煮太久而變得太爛

其他的都是還不錯而已

不過阿..那各油豆腐真的是有夠好ㄔ

油豆腐經過長時間的熬煮

柴魚湯汁完全進入油豆腐的縫細中

超級入味超級好ㄔ

狂推薦

要是順道經過苗栗後龍一帶

倒是可以去試試看

我是說順道歐

若是要專門跑一趟

當然也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