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因為飯店給的旅遊小冊子

就在去Let's Sea吃飯的那天

莊先生無所事事的翻閱著旅遊小冊子

從大剌剌的器官買賣(令人怵目驚心)

到令他很有興趣的outlet

他說..今天下午來去看看好不好

我是興趣缺缺

因為我對那些品牌沒啥興趣

不外乎就是lacoste,nautica,roots,與台灣很常見的那些品牌,還有很多內衣

我也不是不能去..於是就答應莊先生了




那間outlet沒有把明確的地址寫出來

就只有寫說在奇岩幾公里處

我倆就很天真的以為應該就在愛與希望之宮在過去一點點的地方

一路就往奇岩方向騎過去了

過了愛與希望之宮

心想怎麼還沒到



停下摩托車..拿出地圖

有一位大伯騎著車逆向迎面而來

我倆也沒搭裡..繼續看著地圖

突然之間..眼角餘光飄到大伯轉向朝著我們騎過來

我嚇一跳

馬上作勢要跑 ( 哈哈哈..是有沒有那麼危險阿 )

大伯馬上開口

where?where??

我還一副有聽沒有懂的

莊先生已經回他說..we would like to go to outlet


那位大伯一聽到outlet

馬上回說

i know i know

莊先生又說..how far?

大伯於是接著回說..four kilometers

我倆於是很感恩的說謝謝

因為正在煩惱不知道還要騎多久

一聽到只要再四公里就到

我們就繼續放心的往前騎了













沿路都有看到outlet的大大招牌廣告

不安的心都放心了不少

騎超過四,五公里之後

想說怎麼還沒到

都已經過奇岩的市區了

當時真的很想馬上折返

但是又很不甘願

我跟莊先生於是又停下車來討論

該不會是大伯亂報路的吧

挖勒..



是要繼續往前還是當下折返?

想說..反正我們回去也沒事

都騎到這麼遠的不知名的地方了

不然還是繼續往前好了



去加油站加了油..再繼續往前

一路上都是很大很寬廣的省道

每台車的速度都超快

房屋與建築就跟台灣的鄉鎮很類似

只是真的不知道到底還要騎多久

那時候我們從華欣出發已經騎超過一小時了

就在很沮喪的同時

莊先生突然大叫

outlet就在前面

停好摩托車

我從摩托車上下來

屁股都要開花了

大腿都麻了..阿娘威
















原本我對那間outlet就沒有很大的期待

純粹陪莊先生逛逛

想不到莊先生也沒被衝昏頭

逛了逛..他說也沒便宜多少

也不缺啥衣服

還是別亂買一通了



就在那同時

他老兄看見af,hollister,ae on sale的招牌

馬上把我呼叫了過去

我是老大不相信

馬上潑他一盆冷水說

一定是仿的啦

泰國哪來的af



隨意翻了一下

ㄟ..這各車功,縫線,洗舊,材質與布料

是真的af家特有的捏

馬上想了想

他們家在東南亞有很多代工廠

這些應該是所謂的過季與瑕疵品

不過在非美國的地方買到他們家的衣服

感覺還蠻妙的




莊先生挑了兩件

我本來沒有要買的

因為這陣子以來真的買太多了

不過後來看見一件蠻可愛的polo衫

價錢也比美國的打折品便宜個幾塊錢

好吧..那就意思意思買各一件好了




後記:

那間outlet規模不大

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一路都有椅子可以休息

也有賣吃喝的商家


只是從華欣過去真的蠻遠的

莊先生說大約二十幾公里的路程

我們騎車大約騎了一個多小時


從華欣騎過去的話

outlet是在左手邊

若是從曼谷往奇岩華欣方向的話

outlet則是在右手邊


沒做好心理準備

千萬不要像我們兩各一樣那麼阿呆

哪裡來的那一股傻勁

騎那麼遠

只買了那三件polo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