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華欣之前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華欣有一家超好ㄔ的豬肋排專賣餐廳

當下就想說一定要去才可以

不過阿..我這個大豬頭

沒有把明確的店名與地址還有地圖印下來

竟然天真的以為

我那小小小的腦袋已經牢牢記住了



到華欣之後

莊先生問我哪一天要去ㄔ那家的豬肋排

我才突然腦袋一閃

店名忘記..地圖在我腦袋也已經模糊

挖勒..真的很誇張

當下莊先生馬上找機會定了我一下 ( 他可開心了..難得讓他抓住我的小辮子 )

還好飯店有NB借用的服務

馬上進入我的信箱把店名地址都抄了下來

傍晚天還沒黑就去報到

那天是餓昏了嗎

ㄏㄏㄏ










餐廳是在hilton附近

位在小廣場的二樓 ( 一樓有麥當勞還有一些店家 )

餐廳位置不算少

但不是非常講究裝潢的那種

不過用餐感覺很不錯


一坐定位..看到菜單

挖~~真的就像人家說的一樣

價格很便宜ㄝ

豬肋排一整份才五百多塊

是一整份歐..不是半份歐

他們的菜色不是那麼多

主要就是豬肋排還有漢堡與一些美式的小點













那天我們點了一整份豬肋排,辣雞翅,烤馬鈴薯,兩杯可樂

不說大家不知道

根本就是硬塞進胃裡的


辣雞翅不會辣

但是我覺得偏鹹(應該是有點太鹹)

就是中規中矩的一品

但是我ㄔ不慣












烤馬鈴薯很香很好ㄔ

他們家是把馬鈴薯剖開..把馬鈴薯中間挖到半空

馬鈴薯整各是烤到香香酥酥的口感

中間再放上不少的培根

培根已經烘烤到無油脂的狀態

一整各跟馬鈴薯很搭配

我很愛~












吃著吃著..小姐端來了我們點的一整份豬肋排

一放上桌..我的嘴巴差點合不攏

超大一份..真的超大一份

當下我心裡馬上大叫一聲

該死..ㄔ不完

照片中看不出來到底有多大一份

一大盤裡有兩大塊肋排

兩大塊併在一起

已經將近我的一隻手臂那麼長

真的超大一份的


當下跟莊先生說..ㄔ吧

能ㄔ多少算多少

當時他還很有把握的說

交給他沒問題..他ㄔ的下

他一大塊我一大塊的開始ㄔ了起來











吼..說真的

果真名不虛傳

有夠好吃

不過肥..不過瘦..油脂與肉的比例恰到好處

口味真的是超讚

醬料的味道也是超棒的

甜甜的..BBQ的也剛剛好..煙薰的味道又讚

肋排是一隻接一隻的啃ㄚ

完全停不下來

但是..份量真的太多了

就剩最後1/2塊時

我們真的ㄔ不下了 ( 食物已經滿到喉嚨 )

烤馬鈴薯也是很有份量的食物

再加上炸薯條..通通都是很容易讓胃撐起來的食物

最後我們還是把肋排分食掉

畢竟好ㄔ的食物不ㄔ完

對廚師非常不禮貌

我很堅持..無論如何都一定要ㄔ光光才可以

ㄔ完後..胃真的飽到一各不行


我是肉食主義者

卻第一次有那種不要在給我肉那種吶喊












後來只好散步逛一下街讓胃消化一下

不過晚點我們還是跑去ㄔ了冰淇淋才回飯店..哈哈



一整份肋排(超大份量) + 烤馬鈴薯 + 辣雞翅 + 兩杯可樂 = 不到泰銖1100


很令人驚喜的價格

很令人讚嘆的美味

很令人想念的滋味

RIB在泰國總共有三間分店

曼谷..芭達雅..華欣

若是剛好有到以上三各地方旅遊的話

我真心強烈推薦一定要去嚐嚐

絕對是令你吮指回味的好味

真是泰好ㄔ


Great American RIB Compan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