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寫五月華欣小假期的文章

那是因為還沒好好介紹我真的很喜歡的一間餐廳..Let's Sea

真心的很喜歡這間餐廳

總是有那麼一點不捨得就這樣寫完就那樣結束

但是他這麼美

不好好介紹..又覺得好可惜

就這樣東拖西拖的

就從介紹食物先吧














本來去華欣是想住在Let's Sea這間resort的

考量到location的問題

最後還是放棄了有點偏遠的Let's Sea



即使這樣

心理仍舊很掛念著這家resort

於是找了一天中午去看看它



雖然有它正確的地址

但是說真的

還真不好找ㄚ

華欣路名都是以Hua Hin1這樣的簡單數字延續下去

但是我們就是找不到Let's Sea

我們兩人只好依著海邊一條路一條路轉進去看

終於在根本不是它路名的某一條小路看到了Let's Sea的招牌

你以為看到招牌就是到了Let's Sea嗎

oh no~

還要拐來拐去的











沿路都是還在蓋的工地

看起來實在有點醜陋又煞風景

轉了幾各彎..才看到Let's Sea的lobby

它的lobby整各挑高

顏色非常的漂亮又有渡假風

心情一整各興奮

不過因為它的餐廳入口不是從lobby進入

很可惜的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沿著小路騎到底

就是一望無際的美麗沙灘也就是餐廳的入口

餐廳佔地蠻大的

位置區分為好幾種風格

戶外與室內的位置都非常的多













小姐很親切的帶位

我選了戶外的位置

心情一整各大好

因為真的好漂亮ㄚ

好喜歡那


到let's Sea是中午12點多

服務的小姐給了我們menu

還很細心的說明了當時供餐的狀況

服務一整各很好

或許也是因為服務的小姐表情有點靦腆

讓人感覺很親切很舒服

其實我們十點多才吃完早餐

肚子一點都不餓












它們的menu選擇蠻多的

價格也很合理

看的我們有點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點什麼

最後還是選了很有泰味的綠咖哩飯與泰式炸雞翅 + 兩杯飲料



綠咖哩飯送上來時

我倆又傻眼了

飯太大一碗

胃裡早餐的三明治都還沒消化掉

又來那一大碗飯

真是要命

我實在沒胃口..莊先生先開動了

他ㄔ了一口

飯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雖然ㄔ不下

但是總是要留幾口給我ㄔ吧



真的有點擔心飯被他吃光光

我勉強的舀一口飯塞入口

挖~~真的好讚的綠咖哩

充滿了香茅,檸檬葉,各式香料的味道

真是有夠下飯的..讓人胃口大開的好口味

後來我跟莊先生搶飯ㄔ

那一大碗的飯根本就不夠我們這兩位大胃王服用

咖哩恐怖的地方就在這

讓原本食不下嚥的人

胃口整各大開

一整各厲害












泰式炸雞翅

雞翅炸的香香酥酥..完全不油膩

在沾上他們甜甜的沾醬

好ㄔ









我點的紅茶 + 檸檬汁

紅茶是用透明玻璃瓶裝

另外給了我裝滿冰塊的杯子

紅茶喝多少倒多少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檸檬汁與糖水是另外莊盛

很適合我這種不喝甜的人

而且檸檬汁一加完

小姐又很熱心的問我還需不需要

服務就是一整各很好













而且ㄚ

雖然他們很常來巡視客人的需要

可是完全不會打擾到我們

這裡用餐的氣氛與食物真的都很令人讚賞

是很值得到訪的地方

寫著寫著

也讓我不禁的想念起那裡的美




綠咖哩飯+泰式炸雞翅+檸檬紅茶+水蜜桃冰砂

隱約記得500~600還是六百多的樣子


那裡真的太美了

這樣的價位配上那樣的美景

再加上優質的服務

讓我大呼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