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保證Let's Sea的餐點美味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但是我敢保證他的景致美的讓人心動..讓人不捨


從踏進Let's Sea第一步

我的驚呼聲就沒停過

遠處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海

尤其坐定位之後

眼睛與屁股都讓人捨不得離開


餐廳的擺設更是深得我心

有各個主題式位置

共通點就是通通都是開放式的大空間

再加上無微不至的服務與很棒的餐點

怎麼有地方可以讓人挑剔的???














就連小吧台都美的很自然















這一區的座位..晚上點上燭光之後一定更有fu
















我根本就不想從這裡離開吧

這個位置真的是超級讚的

前方就是海景

可以或坐或躺..輕鬆的ㄔ著美食

吹著自然的涼風

真的好想就這樣消磨一下午..都不要離開
















這是毫無遮掩的戶外位置

海就在正前方..這裡總是有老外坐著抽煙喝小酒(我們好不容易等到空位的時候)


















這是我們ㄔ中餐的位置

在更前方是躺椅區

那個躺椅區看起來普普

當你一躺下去..真的完全不想起身

整個身體就那樣放鬆在那裡

就著海風小睡半刻..再幸福也不過了
















Let's Sea餐廳的主建築物

前方的那一片草皮真的很綠

在零星的點綴著幾朵雞蛋花花

度假的fu就這樣不經易的顯露出來了


















住在這的房客就可以這樣大方的穿著泳衣看海看風景

真的是很幸福

















在躺椅上半躺著

快們亂按了一通

海就這樣離我們這麼近
















我與莊先生在那拍了很多照片

每一張都是甜甜的記憶
















就連沙灘都像是自家的

一望無際..空蕩蕩的沒有第三者






*************************************************************************

這是華欣最後一篇文章了

我仍然記得出發前我寫了封信給飯店確認我們訂房的相關事宜

當時飯店寫了一小段話

大概就是說華欣是一個迷人的小城鎮

他們相信我們在華欣會有一個很棒的假期



還沒到華欣之前

我反覆想著什麼樣叫做迷人的小城鎮阿?

直到回來台灣之後

我終於明白也覺得

華欣真的就是一個迷人的小城鎮

一切都是那麼不刻意

認真仔細想起來還不覺得有什麼吸引人的

但是華欣的美..華欣的自然..就這樣繚繞在我跟莊先生的心中

很開心我們在華欣有一個很棒的小假期

心理也很期待著下一趟的小旅行



莊先生..來去喀比或者象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