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有兩家分店

一間在瑞安街..另一間在敦化南路與安和路口附近

我個人比較喜歡敦合店

人沒那麼多..還有露天戶外的位置

用起餐來總是感覺比較舒服



那天我們當然是去敦合店

很雖的遇到人家下午包場

有沒有那麼剛好阿

只好改去瑞安店了

不是說樂子有好ㄔ到非ㄔ不可的地步

只是那天就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去那裡用餐了

所以無論如何是一定要ㄔ到不可

完全不接受更改

我這是什麼死個性












他們的菜色非常的豐富

選擇性超多

全天候供應brunch

很適合早上起不來的人 ( 像我就是 )

那天莊先生點的是班尼迪克蛋套餐

我點的是加州漢堡

後來莊先生竟然還喊餓

又加點了一各bagel ( 啥時改成他被豬附身了 )



班尼迪克蛋早餐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餐點

但是莊先生說他個人不是很愛

也覺得普普而已

我有ㄔ一點點看看

哈..說真的

我個人也覺得還好

可能薯餅因為醬汁與蛋汁而變的軟爛

我覺得ㄔ起來的口感還蠻噁的

哈哈哈..喜歡ㄔ這各的人不要罵我

那蛋的下面放的就是麥當勞早餐的那種麵包體

也是因為醬汁而浸泡的爛爛的


總之一整各口感ㄔ起來就是蛋汁與醬汁,麵包與薯餅一整各都軟爛

不過或許他受歡迎的因素就是這種軟爛感

只是我們剛好不喜歡吧















我這人本來就比較反骨一點

ㄔ東西選東西都是看自己的喜好

不會因為很多人喜歡我就跟著喜歡

所以那天我是選了我本來就想ㄔ的牛肉漢堡

而且美式餐廳若是連漢堡都做不好

我看也可以關門了吧


漢堡肉多汁

起司濃郁香醇

搭配上酸黃瓜,橄欖,洋蔥,美生菜

就是好ㄔ

那天可能已經餓過頭了

再加上一邊ㄔ漢堡一邊喝咖啡的

果真..我ㄔ了半各漢堡之後就完全ㄔ不下了

因為漢堡肉是牛肉

莊先生這一年來為了不知名的因素不ㄔ牛肉

所以我只能自己想辦法消化掉

另外一半漢堡就在那裡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我勤儉的個性當然不能浪費食物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後

在最後一刻我把漢堡ㄔ完了

一整各很撐 ( 喝太多咖啡的關係 )












他們的bagel口感很Q口

很不錯ㄔ

要不是咖啡喝太多

bagel我會多ㄔ好幾口


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飲料又是無限續杯

就是一整各很美式

在那裡坐著聊天

不需要顧慮聲音的大小

又有一直供應的飲料

店員也不會因為用餐時間過久而露出不好的臉色

難怪這麼多客人了



他們官網怪怪的

完全點不進去

這是地址與電話..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敦和店: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02-2754-1680

瑞安店:台北市瑞安街145號..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