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園二館是明園燒烤的姊妹店

明園燒烤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

賣的比較偏向於下酒菜..串燒..家庭料理

並不是真的燒烤店

位置很少..位在地下室

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很不好等位置

不過我也只去過一次

還是別人買單的 ( 不是莊先生 )

印象中那晚總共消費了兩千多

不過回家之後我還偷偷去買了香雞排

哈哈..不要笑我捏



應該是明園燒烤生意太好了

於是產生了明園二館

明園二館打著創意日式料理

但是菜色的選擇並不是那麼多

價位也不比三井便宜

那晚我們只是去探各路

所以很簡單的點了幾樣菜而已

就來看看我ㄔ了什麼吧













綜合生魚片

魚肉新鮮..不過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軟殼蟹壽司

好吃

但是份量少的可憐

四塊壽司印象中要價260 ( 要在加10% )

不過軟殼蟹壽司要做的難吃也是很難

哈哈哈











烤一夜魚乾

油脂非常的豐富

我愛這半尾魚










烤雞腿

店家做的是日式風味

只用了鹽巴調味

很簡單清爽的一道

不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驚喜











最後的甜點與水果

芋圓是手工的

擺盤的方式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

店家如果沒有新加增菜色的話

我不會想再去消費第二次

因為看來看去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

沒幾樣菜可以選

而明園二館標榜的是創意料理

但是料理卻沒有給客人驚喜的感覺

實在可惜



還有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餐廳到處擺滿了補蚊燈

或許有蚊子的問題

但是餐廳大剌剌的擺上補蚊燈

實在蠻傷風景的



綜合生魚片 + 軟殼蟹握壽司 + 烤一夜魚乾 + 烤雞腿 = 將近1200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60號

電話:03-535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