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ide是附屬於Putahracsa的餐廳之一

位置臨海..海灘就在餐廳正前方

餐廳小小的..位置並不太多

附近停靠著許多漁船

靠近海水的地方..有不少的狗大便與一些不屬於沙灘的漂流物

可以想像..這樣的沙灘怎麼可能會美

華欣的沙明明就很細很白

真的是非常殘念


















點了一盤泰式炸春捲 + 一杯果汁 + 一杯冰茶(總共五百多泰銖吧)

拿了一本書..在那混了一下午
















這次帶了三本書去華欣

很沒進度的只看完一本

原本以為閒閒的時間很多

才帶了三本書打算去消化點時間

ㄚ知..空閒的時間還真是不多

白白讓書佔了我行李的位置



那的沙發位置真的超級舒服

整個人半躺在那裡

完全不想起身

靜靜地看著山本文緒的書

渴了就喝口茶

嘴慚就ㄔ各泰式春捲加鳳梨

小姐還給了我們幾片溫熱的免費麵包

塗了奶油ㄔ

這樣的下午時光真是悠閒又美妙














莊先生坐不住

他老兄ㄔ完桌上食物就往海邊跑去

過了好一會

他興奮的過來說

沙灘上有停著船

是拍照的好地點

我坐的正舒服

也正融入書中的劇情起伏

吼..被他打斷了思緒

為了不掃他的興

心有不甘的隨著他走向那艘破船

















船有點高度

我又穿one-piece

他老兄竟然要我爬到船上

還好莊先生自願當樓梯讓我踩了上去

船有點髒..又放滿了工具

我的臉一值都很賽

直到回來台灣看到照片

才發覺有船當背景

其實還不賴的



在這想跟莊先生說聲遲來的sorry

下次你如此有熱誠要拍照時

我再也不會擺一各大便臉給你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