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與SPA在華欣似乎不那麼盛行

有規模裝潢的店在華欣幾乎看不到

只有家庭式..小小的按摩店家零零落落的散落在街上

不然就是只有依附在飯店裡面的SPA中心了



我不是非要美輪美奐的店不可

但是我覺得做按摩做SPA講究與要求的是感官感受

眼睛看的耳朵聽的..甚至是嗅覺的感受都是缺一不可

如果只是擺上幾張躺椅的那種店家

我是興趣缺缺













Putahracsa附設的SPA佔地不大..小小一間

當然一定試試resort附設的SPA整體表現與價錢是不是有相對等

沿著樓梯走上去就是SPA入口處

建築物四周都種滿了比我人還高的綠色植物

一旁就是水池..魚正在裡頭悠游著


我最鍾愛泰式傳統按摩

其他服務項目的價格我看了就忘了

泰式按摩一小時泰銖500..兩小時1000

服務費與稅要另外加(也就是要另外加17%..才是最終的價格)



選了一天的午後

我與莊先生便往那裡報到

一推開門

迎面而來的是可親的笑容與招呼聲

接著馬上聞到與房間一模一樣的香茅味

空間中輕輕放著令人放鬆的音樂

雖然是室內的空間

整間都是挑高的東南亞特色建築

感覺很relax



在挑選療程項目的同時

服務人員馬上遞上冰涼的茶

選好要做的療程之後

服務人員還會拿出調查表

請我們詳細填寫有沒有家族病史

現在有無MC..身體有無不舒服的地方

甚至是否有需要請服務人員注意的項目等等之類的

寫起來雖然需要一點時間

但是經由這樣的細節

強烈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接著被帶領到兩個人專用的隔間

因為我們做的是經典泰式按摩

所以並不需要做更衣的動作

在蘇美島時我們做了很多不同間的泰式按摩

所以服務手法好不好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

無庸置疑的

Putahracsa的SPA人員手法純熟..力道掌握上非常的好

我度過了很美妙的兩小時時光

療程結束後整個人通體舒暢..煥然一新

臉上的光采馬上散發



後來我們有去其他的resort看看

才發現其他間的SPA療程有夠貴

價錢約是Putahracsa的兩倍起跳

也就是光是做泰式按摩兩小時就要泰銖兩千多 (未稅歐)

難怪華欣的簡介上

幾乎沒有著墨在SPA這一塊


要是華欣能像蘇美島有各式各樣的按摩中心..價格又比較親切的話

那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