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靠海

當地很多漁船

漁獲類似乎是相當的豐富

海鮮的價格也比較平實

不那麼觀光化



鎮上裡的夜市超多快炒店

就在攤子前熱情的擺上各式魚類龍蝦

讓經過的人都想大啖海鮮一番

在夜市晃了幾天

我倆當然抵擋不住海鮮炭火燒烤的魅力

這次不想像在蘇美島被當作觀光客痛宰

對於價格與菜單有先每家店大略看過

挑了間老闆一家子都很開朗又熱情的店

點了幾樣菜(沒有點太多..因為打算接著在去吃小ㄔ)(我被豬附身

準備好好用心的大吃特吃(我知道我每天都很放開懷的大ㄔ

哈哈哈哈














這晚我們點了..

tiger shrimp六隻(其實蝦子本身很大一隻歐)(泰式口味)

小龍蝦五隻(胡椒蒜頭口味)

炒蛤仔(泰式口味)

泰式涼拌海鮮

炸春捲



我最喜歡那盤tiger shrimp與炒蛤仔了

真是好好ㄔ..超級的好ㄔ

tiger shrimp先炸過

然後再淋上泰式酸甜辣醬汁

那各酸甜辣的醬汁真是超讚

主要是甜的口味

ㄔ起來酸酸甜甜又微微辣

蝦肉超級新鮮..ㄔ起來是有夠彈牙

泰式醬汁雖然都是酸辣甜

但是每道菜的酸辣甜嚐起來又是各不相同

怎麼那~~~~~~麼厲害















這道炒蛤仔又是一道絕品

跟台灣的口味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又是我從沒ㄔ過的口味組合而成

嚐起來是香辣又帶勁

是充滿各式香料的一品

尤其裡面有加一種我從沒看過的東西

小小綠色一串串..是一顆顆小小小的果實

我想絕妙的滋味應該就是這綠色的小玩意所帶來的效果

莊先生本來還想在叫一盤的

連沒啥味覺神經的莊先生都大叫美味了

這盤泰式炒蛤仔的威力可想而知

那晚我倆ㄔ的大呼過癮






















店家會在最後在遞上一盆洗手的水

裡面浸泡著茶葉與檸檬

水還是溫的歐

當場用那一盆洗完手

感覺真是舒適而乾淨

最後再給上一小蝶的冰水果

真的是充滿濃濃泰國味

讓我倆直稱讚讚讚
















小龍蝦,泰式涼拌海鮮,泰式炸春捲

當然也都很美味

不過因為都是大家容易ㄔ到的泰國口味

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



最後報告一下價錢

五道菜+兩瓶可樂

泰銖七百多

我想降樣的價錢應該還是觀光化的

但是在台灣七百多塊似乎ㄔ不到那麼大隻的蝦子與五隻小龍蝦還有其他那些有的沒的菜

所以我還是要recommend一下

泰讚海鮮..實在泰好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