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我是各無肉不歡的女生,每一餐要是沒有肉出現在飯桌我肯定翻臉

我愛ㄔ肉但是我也愛ㄔ蔬菜水果,這樣營養才會均衡,腸胃才能順暢不阻塞歐

積了一堆照片都沒有更新沒有寫,過去太久的我已經懶得寫了,只想寫最近去吃的雙聖牛排

倒不是雙聖牛排有多特別,實在是印象深刻再加上與泰國有那麼一點點相關,就特別撥空寫一下啦





雙聖最近有舉辦點牛排就可以免費升等變套餐的活動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這肉食主義者心動不已

可憐的莊先生不能吃牛肉,他一度拒絕跟我去雙聖吃飯

他一直嚷嚷他沒有餐可以點可以吃

店裡面明明就還有豬肋排,豬腳,雞肉這一類的肉可以讓他吃好嗎?真不知道他鬼吼鬼叫是啥意思































點任何一樣牛排,自動升等變套餐

套餐有附湯或沙拉,飲料與甜點,真的是很划算ㄋ

前菜有沙拉與湯可以擇一,我今天選了湯

雖然是濃湯,但不過於膩口,很快的就喝完了


















好心的我,還留了一半給莊先生喝,我真是佛心來的

















莊先生不能點牛肉,我於是慫恿他點豬肋排

哈,那是因為我也很想吃吃看他們的肋排

果然聽話的莊先生馬上中計,點了豬肋排,ㄎㄎㄎ

單點肋排一整份599,價錢與份量上實在很便宜

口味我覺得更勝outback與friday,outback的肋排本來就不怎麼樣了,但是雙聖的肋排比friday的好ㄔ又便宜,真的很讚

但是還是無法贏過泰國的American RIB,泰國那間的肋排實在太多汁又有碳烤香味,醬與肋排吃起來的味道是一起的,不像雙聖的雖然已經算好ㄔ的了,但是醬與肉的味道吃起來還是分開的

不過在台灣可以以這麼低價就吃的到烤肋排我覺得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附的薯條也炸的不油不膩歐














我點的牛小排425元,我原本屬意肋眼的

但是一問之下才知道肋眼是10oz,我雖然愛ㄔ牛肉,但是一次要我吃完10oz的牛肉我真的吃不消

最後就選了7oz的牛小排


















滿是肉汁的牛小排,不虧是美國牛,肉吃起來就是特別有牛肉的味道

而且雙聖的牛肉聽說是自己飼養的,光是這點就真的很厲害

















大概ㄔ了三分之二的牛肉後,我就覺得超飽了,還好我沒有點10盎司的肋眼


















飲料我選了熱咖啡,而且竟然可以無限續杯ㄝ,超優的吧

重點是他們的咖啡也很好喝ㄝ,不苦也不酸,留在嘴巴是淡淡的香味


















甜點我則是選布朗尼蛋糕,蛋糕蠻小塊的啦,但是最後我們兩個都吃不下了

















單點兩球冰淇淋170元,因為我太想吃吃看台灣的雙聖跟泰國的雙聖冰淇淋一不一樣

說實在的,泰國的雙聖冰淇淋實在有點不是很好ㄔ,太甜太膩

話說我雖然嫌人家的太甜太膩,但是當時我們還是幾乎天天去雙聖報到(我這到底是啥心態)

但是阿,想不到台灣雙聖的冰淇淋是如此的好ㄔ

很香很濃醇,又不像haagen dazs的那麼奶

抹茶的香味好道地,巧克力有那麼一點點苦味,真的是很優的冰淇淋

原來連雙聖都會因應不同國家而對口味有所調整

泰國雙聖冰淇淋真的很不合我的口味,反之台灣的真的太棒了

我愛上他們的冰淇淋了,以後我一定要常常來





雙聖官網

點牛排自動升等為套餐持續到6/15號歐

真的是很划算又優惠,愛ㄔ牛肉的你也趕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