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龜速颱風讓我多了一天的休息時間

不過今天還是沒辦法閒著,因為明天有客人要來取貨

只是我動作很快速的趕快把餅乾烤好包裝好,晚上才有空看一下更衣室上了一下網

會說看了一下更衣室是因為我的更衣室已經亂很久了

我卻始終沒去管他整理他(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現在只剩下一條小小小的走道可以通行,就連電風扇還是儲濕機都無法來去自如阿



我要先聲明歐,不是我不愛整潔,只是因為東西衣服真的太多了,實在無法整理起(懶人通常藉口都一堆)

我看可能要先丟掉一些吧,oh no~~我的衣服都是我的寶貝我怎麼可能捨得丟

就連po上網我都懶了,因為還要一件一件拍照一件一件量尺寸(我是各盡責的好賣家)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阿?(莊先生一定說,你明明時間就很多!!!)











只敢遠遠的拍,不敢近近的拍

近拍就會發現我根本只是把衣服把東西放在架上放在地上而已

然後根本連動都沒去動過了



平常我爸媽沒跟我們小孩住在一起(爸媽愛搞孤僻,他們自己住不跟小孩住)

那天我媽來我房間,不小心看到了我的更衣室

連她都大叫一聲,怎麼那麼亂?

她接著念說,要是你再把新竹的衣服搬回家,再給你一個更衣室也不夠放

接下來可想而知就是一連串的念念念

念說不要再買衣服了不要在買東西了,這些衣服夠你穿好幾年了

天下父母心,只希望她不要在唸下去,趕緊讓她遠離現場才是



















還好我的衣服都會固定送洗,所以都有塑膠袋保護著

不然白色的衣服與空氣接觸久了都會自動變色

其實也就是因為衣服都套的乾乾淨淨的

我實在好懶為了賣衣服而把衣服拆開量尺寸後在折回去歐

因為我超級不會折衣服的,捲衣服我倒是很會

折衣服燙衣服都是我的罩門阿







我的上衣幾乎清一色都是白色的

不過粉紅色淺色系的也很多啦,但是我最鍾愛的還是白色

以前瘋clathas的時候,同一款不同色通通都帶回家

真的失心瘋了我(莊先生都會忍不住搖頭嘆氣),先說那是以前歐,現在人家可沒這樣了

我已經背叛clathas很久了

多年前已經琵琶別抱泡菜國的衣服了

小日本已經被我踢出局了,ㄎㄎㄎ






抽屜拉開也都是白色的衣服

白色的衣服真的比較好搭,但是真的不好保養

除非買的是很便宜的那種,穿過一季就可以丟,也不會心疼,那當然就另當別論







拉裡拉雜說了一堆,最後來點好玩的吧

以下三件泳裝是我在衣櫃裡不小心翻出來的

全新品沒有穿過(多年前在台灣網路上購買的,非外國貨)

因為我懶得量尺寸也懶得po去露天賣

就在這邊來各大放送吧

喜歡的朋友請留言給我,一人僅限一套,但是郵資請自付

因為會以掛號的方式郵寄,運費就收50元吧

喜歡的格友手腳要快囉,先到先搶先贏

先降樣,天氣忽冷忽熱有點感冒了,先去睡了



額外補充:

罩杯處有開口可放置胸墊,買的時候就沒有附胸墊歐

三套都是綁帶式的,可以參考第一套的照片

確定是全新的,完全都沒有穿過歐

我個人覺得這三套泳衣都有一股塑膠味


還有礙於私人因素泳裝無法提供面交,只能以郵寄的方式

以上都不介意的話,非常歡迎留言給我嚕






















被家人保留下來了,好sorry









第二套已經保留給格友了










 

這一套已經有人喜歡嚕

剩下第一套與第二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