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alohababy工商服務時間

唉,其實有點不大想寫這篇,因為每次我的自信滿滿都被零個人詢問給打各落花流水

就拿上次
我朋友託售的資生堂明星產品來說好了,連一個詢問的人都沒有

明明那麼好用的東西,朋友的售價也是流血價,但是鴨蛋還是鴨蛋

順便插播一下好了,朋友的那兩樣產品都還沒售出,若是有意購買的人,請趕快留言給我

資生堂產品真的很好用,因為我自己也是驅黑淨白的忠實粉絲阿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臉在PO這一類的文章了(竟然降樣還PO?!欠罵)

不過我個性有時候很雞婆(就是古道熱腸啦),這次我請朋友從韓國幫忙買了一堆色彩繽紛的短襪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就乾脆一次多買了幾雙(實在太可愛了ㄇㄟ)

原本想要放到露天去販售,但是古道熱腸的我想說,ㄟ,都寫格那麼久了,偶爾也應該回饋我的格友

所以就乾脆先在部落格分享好了,如果我的格友都沒人要認領的話,在PO到露天吧

是說如果大家看到這麼可愛的襪子還無動於衷的話,我只能說你的少女心應該是被狗咬了

以上純粹開玩笑,畢竟大家穿搭的司呆路不竟相同,大家請不要誤會我歐

我是很善良可愛的alohababy阿(好啦,可愛是我自己硬加的,實際上只有善良)





今年春夏流行繽紛的糖果色,就是那種童話青春少女的色系

這根本就是打中我們這種脫離少女時代很久的心阿(兩手一攤,誰能抗拒)

除了桃色粉色,今年一定要有的就是粉橘粉綠色系,歐歐歐,真的是好美的顏色



除了糖果色系,春夏還有一個流行指標,就是各種繽紛糖果係的短襪

你還沒有嗎?!那真的得趕快去買!!!

你還不敢穿嗎?!不用怕,一定要試試看,因為真的好可愛!!!

不信來看看大家都怎麼穿

















































是不是超可愛的?!而且好有復古風!!!

吼!我為了寫這篇還去幫大家找了那麼多照片

不然大家都覺得我口說無憑,說的天花亂墜阿

其實我真的大可不需要這樣,但是我就是古道熱腸ㄇㄟ

如果大家有短襪穿搭上的問題或者想討論分享的,歡迎一起來回應歐




























說了那麼多,趕快切入正題,我這次總共挑了三款,十一個顏色的短襪

數量都不多,畢竟一開始我只是想要自己穿,那會多買只是純粹就順便而已

先來介紹第一款吧

第一款跟第二款都是蕾絲簍空短襪

蕾絲已經流行好久了,我從以前超討厭蕾絲,到現在只要看到蕾絲跟簍空這兩組關鍵字就不可自拔






第一組是在縮口處有小縐折處理,第二組則是純粹蕾絲而已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不是?!麻豆示範的都超好看超有氣質的

而且讓穿搭也不那麼單調

小小一雙襪子就是有這麼神奇的功效

而且有時候鞋子會磨腳很不好穿,穿襪子嫌太厚重,穿絲襪又太老梗

那就是這種薄透的短襪最適合啦

我說那麼多,是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啦





是不是超好看的?!

快給我點頭歐,不然老師要敲下去

切!最好有那麼暴力的老師啦,好啦,開玩笑的(不好笑我知道)





















接下來是第二款蕾絲簍空短襪,顏色一樣是黑白兩色

跟第一款不同之處就是腳踝縮口那裡

第一款有小縐摺滾邊,第二款沒有小縐摺滾邊純粹蕾絲









即使穿淺色系的涼鞋,在搭上短襪,整個風格都跳出來了

超好看!!!而且白蕾絲有少女青春的FU阿,我自己好愛,簡直是愛不釋手


































你看你看!!!是不是有拉長腿型外加修飾效果?!

腿變的超長的,小配件就是可以立大功阿


































以上就是ABCD四款的介紹,喜歡的趕快留言給我,數量絕對有限,先搶先贏





如果有人就是不愛蕾絲,沒關係,我還準備了單色系的

來來來,趕快再往下看下去

同樣的,還是幫大家準備了那麼多的照片

幫毫無頭緒,不知如何穿搭的小姐們理出那麼一點想法來











































































A.小縐摺滾邊→黑(sold out)

B.小縐摺滾邊→-白(sold out)

C.純蕾絲→-白
(sold out)

D.純蕾絲→-黑
(sold out)

E.單色彈性薄透→薰衣草紫
(sold out)

F.單色彈性薄透→鐵灰
(sold out)

G.單色彈性薄透→亮黃
(sold out)

H.單色彈性薄透→草綠(即將售完)

I.單色彈性薄透→桃粉(sold out)

J.單色彈性薄透→亮橘(即將售完)

K.單色彈性薄透→-白
(即將售完)

L.單色彈性薄透→咖啡紅
(sold out)

M.單色彈性薄透→深紫(sold out)







AB款一雙80,CD款一雙120,EFGHIJKLM款各色一雙50

不論購買幾雙,掛號郵資都是40元

如果買三雙以上,每雙在折5元(我真是佛心來的)


我已經把三款11個顏色都編好字母排序了,若是還有任何疑問,歡迎大家提問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純粹只是跟大家分享,大家可以去拍賣搜尋看看,韓國來的短襪,一雙隨便都要100以上,何況是蕾絲材質的

對了,以上都是100%韓國貨,目前已經請韓國朋友訂購中

預計清明節過後就會到台灣,想要認購的人喊一聲有吧!

襪子數量因為已經訂好了,所以沒辦法增加,先搶先贏囉





在來玩點其他的好了

如果有認購任何一款短襪,都可以用150元加購TWO WAY胸花別針(原價要220元)

兩用胸花別針的款式與顏色請點這


可以當作胸花別針,也可以夾在任何你想夾的地方歐

超級無敵可愛的,我自己則是各色都有蒐集ㄋ

當然襪子也是了,沒辦法,我對同款不同色有很嚴重的強迫症

祝大家週末愉快,冷氣團快走吧,我要用繽紛糖果色迎接2011的春夏,歐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