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各很有主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

完全不受外在或者不相干的人事物影響,甚至好惡分明,醜的說成美我真的做不到



說到這個就不禁想到,從小(就是有想法之後)我就一直覺得婚前拍婚紗照是各很妙的現像

因為我姐我哥年紀都長我很多,所以我覺得他們從結婚到拍婚紗的過程一整個很奇妙

從小我就跟自己說,我才不要跟他們一樣拍了一組又一組很做作的照片(找死了我)

所以長大工作後,正確來說應該是30歲的時候,我趁著同事去美國出差時,買了一件素到不行的長禮服想說以後若是有要結婚的時候可以穿

雖然當時我根本就沒打算結婚,當然過了那麼多年我也一直都還沒結婚(哈)

我會做這麼無聊的舉動,也就是從以前我就沒打算找婚紗公司租禮服拍婚紗

我始終覺得國外的新娘在婚禮當天從頭到尾都只穿一件禮服實在很讚

而且他們的禮服都很簡單又優雅,也就是都很好走路,我不懂為什麼新娘總是要穿讓自己舉步維艱的禮服

然後整場婚禮新娘都一直在換禮服換造型???一整個讓自己很忙碌

以上這些話寫出來,不知道要得罪多少婚紗業者多少新秘???

但是這真的是我的想法,我只是純粹寫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已




想要結婚的新人,當然還是按照自己的喜好與想法去創造出自己的婚禮

千萬不要因為大家都這樣做,而你就覺得一定非得要跟著做才可以

婚禮可以很簡單也很可以很複雜,堅持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以上碎念完畢,其實我想說的不只這些,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逼得自己必須要閱讀大量的國外雜誌

禁不住碎念,國外雜誌實在好貴,一本動輒就要七八百一千起跳的,再買下去有種要破產的FU(好窮歐我)

想說都買了,而且剛好也有看到我喜歡的造型,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因為照片是翻拍自雜誌,畫質當然也好不到哪裡去,請大家多見諒啦






這個造型我實在蠻喜歡的,雖然我不是很愛他的澎裙

應該說我覺的他脖子上那條項鍊很好看

雖然是珍珠的,但是因為造型年輕有個性

也讓整體造型顯得簡單獨特又有個人風格
























這個畫面是雜誌推出的夏威夷婚禮特輯

新娘造型的照片每一張都拉很遠,唯一這張是最近了XD

新娘穿的禮服就是簡單素到一個不行的那種,其實跟我當初買的那件實在有點像,哈哈哈

但是簡單優雅的禮服,搭配上編髮,讓新娘整個氣質發揮到極致阿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FU歐









手做的花冠,小小的圓形捧花,通通都是我的菜

當然背景也是我很愛的那種,花花綠綠的日系風

誰說短頭髮的新娘一定就要戴上很假的假髮?!

短頭髮也是可以很美麗的!!!

我覺的造型師應該是要利用新娘的特質去創造出屬於新娘的個人風格,而不是把新娘梳化到大家都認不得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的想法,不見得大家都會跟我一樣,持相反意見的朋友們請多包涵





















還有這個也美呆了!!!浪漫的大波浪+浪漫的小網紗+簡單的前額瀏海變化

不過我真的沒有在台灣看過做如此簡單造型的新娘

很多新娘都會挑色彩鮮豔的禮服,再加上新秘幫忙搭配的五彩假花,我真的要暈了

其實簡單優雅也很好阿,為什麼大家不願意試試看???









把頭髮梳得很乾淨也很美對不對???

國外的新娘都很喜歡把頭髮梳得很乾淨,反觀台灣的新娘幾乎不敢做這樣的嚐試

不過像我髮量偏少+頭型極度不佳的的也是不大適合啦




可以分享的東西實在很多,今天就先降樣

反正來日方長,有空在來聊聊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我覺的新娘除了讓自己的肌膚維持在最佳的狀態之外,還有也要勤做功課,不是錢花的愈多得到的就會愈多

找出自己喜歡的造型,勤於跟新秘溝通,當然有關婚禮造型的大小事都可以跟新秘討論與分享

免得結婚當天才發現新秘做的造型,不是自己喜歡的那也來不及了

在我心中,新秘的角色與工作絕對不是只有在結婚那一天而已

希望有意結婚的美人都會是最美麗的新娘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