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很雖的事情,就是我的MSN帳號被盜用了

煩的是現在連信箱都進不去,偏偏那是我最主要的使用信箱

實在是超想大哭的

也不知道對方到底用我的帳號幹了哪些壞事???

這些非法犯罪集團真的是爛透了,只會用這種爛招來欺騙獲取大家的隱私



煩到忘記說被騙的經過了

就是昨天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說,他的相簿最近有更新要我去看一看

大家說,當下誰會想到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於是我就點進去了那個連結網站,一點進去發現什麼都沒有,網址出現的也不是相簿,當時我還沒想到我已經上當了

一直到傍晚我的好朋友Amanda跟Jung傳來說,我的msn帳號被盜用了

頓時我腦袋轟的一聲!!!

就怕平常在網路上的個人資料與密碼都遭殃了

昨天回報MSN帳號被盜的事情,也不知道MSN到底會不會回覆,真的是好煩好煩歐

天氣已經是夠熱了,還給我出這什麼招,氣死了啦





氣歸氣,要做的事情還是來做一做

幾週前跟莊先生去剪頭髮,然後順便去GB吃飯

因為當天是平常日的中午,所以我們就點了商業套餐

商業套餐真的頗為划算,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麵包,飲料(無限續杯),湯或者甜點擇一



因為我們沒訂位,除了在等了半小時之外,也只能被分配到吧台的位置,他們平常日的生意居然也這麼好?!驚訝

以上說這些話的意義就是,因為坐吧台,所以才有機會拍到這啤酒機器冒汗的照片

對了,吧台的服務生非常熱情卻不矯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對方很熱情要給我們試喝啤酒,莊先生有試,但是我個人實在非常不愛啤酒的發酵味道,喝了一口還差點吐了出來,我跟啤酒真的八字不合








我們點的主餐有附飲料,莊先生想都不用想就是點可樂,我則是熱美式,我也是想都沒有想

飲料可以無限續歐,所以我很建議用餐前飲料就先上

但是假掰的我,還是等甜點來了才上咖啡,還好蛋糕頗大一塊,咖啡也因此喝了好幾杯


























莊先生主餐點了豬肋排,照片裡頭看不出這份量,其實真的頗大一份

尤其薯條的份量超級驚人,連我們兩個薯條控都吃不完,你就可以知道有多大一份了

他們的肋排真的很美式,因為我有發現肋排背面塗滿了滿滿的香料

之前在旅遊生活頻道看到,美式肋排有分成兩種作法,一種是乾性一種是濕性,我覺得GB是乾性作法

這陣子我們兩個很愛看旅遊生活頻道的吃遍全美國那個節目

每次看主持人吃東西都覺得好好吃,再加上色香味俱全的畫面,我們兩個都會因此而打開冰箱翻食物,果真是害人不淺阿



差一點忘記交代這肋排的味道

他們的肋排香料味真的蠻重的(至於是啥香料,我想我要在去吃第二次才吃的出來),味道的來源不是靠外頭的那層刷醬而已,這點我很愛

我覺的坊間很多豬肋排都是單靠外層的醬料味而已,這點GB果然就與眾不同,超讚的

而且真的有燒烤的香味,外頭很多根本就沒有燒烤的那層香氣,他們的肋排真的很讚歐

莊先生則是更誇張了,他說他覺得GB的肋排更勝於華欣的great american rib

是說兩家都是正美式口味,再加上華欣的口味我也忘了差不多了,所以我個人則是持保留態度























因為我很久沒吃這墨西哥味了,所以我點了墨西哥TACO餅

TACO餅原先附的是黑豆飯,我不愛所以就改成了薯條

因為肋排已經附了超大份量的薯條,所以最後我們敗在薯條的手上

我可能太久沒吃taco餅了,所以一吃就好愛

尤其那新鮮的薄荷葉味道,清新到我以為來到了泰國(也差太遠了吧我,哈)

而且他內層是酥脆的餅,再加上外頭的軟餅,一軟一酥的口感真的很讚

對了,其實還有麵包跟湯,即使是商業午餐的湯也不馬虎,滿滿的料之外,湯還非常的燙

原先我只打算給莊先生喝幾口看看,他居然趁我不注意就把湯給喝完了








最後還有一塊蛋糕,其實這蛋糕也不小一塊

口味也是非常的美式,就是有點泡打粉的味道,只是說還好不乾柴

但是那股泡打粉味,我個人實在不大喜歡























因為坐吧台,也因此有機會拍下這有畫面的牆壁








因為進來的晚,所以才有機會拍到這杯盤狼藉的畫面

最近莊先生去買了他偶像的書來拜讀

我突然想到他偶像說,拍照過程是很美的,尤其那沒事先規劃好的畫面與過程

莊先生會買那本書純粹很巧,他有天跟家人去秦美誠品吃飯,空檔他去誠品看了些書,無意間發現了那本攝影書的作者跟我們的喜好與風格好像(好啦,是我們跟大師很像)

那位攝影師喜歡鄉野隨拍,無造作的人工場景,更喜愛利用光線與被拍攝者的特質來呈現作品的故事性

他的風格很有特色卻不過份強烈,反正我一看也是超愛的

最近我們兩個真的買了好多這類的書,改天在跟大家分享分享























最後送上一張我很愛狗的照片給大家,哈

晚上八點一到莊先生去剪頭髮,ABLE最近實在超忙的,就連平日都要預約到晚上八點才有空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我設計師的狗兒

他養的這兩隻狗實在超可愛的,要從我這不愛貓狗的人口中吐出狗狗超可愛,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大家應該就不難想像他的狗到底有多可愛了吧

我不愛寵物,是因為我從小被狗嚇到大,所以我超怕狗的,尤其那種有點神經質的狗

聽到狗的叫聲,我怕到會從這條街繞過去那條街,死都不肯跟狗正面交鋒

我設計師的狗狗看到我都不會亂吠亂叫,只會默默的走到我腳邊,用身體蹭了我幾下又默默的離開

幾次下來我驚訝到想說怎麼會有那麼討喜的狗狗阿

久而久之,我也會開始摸摸他們,跟他們打招呼了,這兩隻狗狗是我這輩子完全不怕的狗



莊先生則說這張照片好假,明明怕狗怕的要死,卻營造出一副愛狗的樣子

是說這張照片是誰拍的???還不是莊先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