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食記了,大家有迷有想念阿???

唉壓,真的是吼,最近吃了一堆東西照片都沒拍,真不知道自己是在玩哪一招

不過吃東西沒拍照感覺還蠻好的說

有種很輕鬆的感覺,食物一送上桌之後,可以馬上放進嘴裡的感覺真的是好好歐

讓相機放放假也是很不賴的阿





前陣子終於去吃夯很久的蜜糖土司了

本來一直都興趣缺缺,大家應該都嘛知道我那麼叛逆,人家衝的我一定連想不都不想

而且這種點心簡單到在家就可以輕鬆做了,我才不想跟著排隊湊熱鬧

不過剛好朋友想吃,我跟莊先生就順勢一起捨命陪君子了

前提我們是去信義區分店,而且沒有排隊我才說好的(真的很難相處ㄝ我)





只是他們有用餐90分鐘的限制我覺的還蠻XXOO的

時間快到的時候他們就主動來催促結帳,也就是要妳付錢走人的意思

要是話多一點的人,90分鐘連熱場的時間都還不夠阿



像我跟莊先生還蠻妙的,平常下班後我們兩個話都不是太多

就算分開沒見面也不會通電話,就是那種很冷靜的男女朋友(根本就是最熟係的陌生人)

但是一到假日,我們兩個好像八百年沒聊天一樣,90分鐘根本是開場(最好有那麼多話)






















還是趕緊切入主題好惹,廢話寫太多等一下又要被念了(還是說大家喜歡看我寫廢話???)

他們有一杯飲料的低消,不過還好飲料的價位都算合理

而且重點是,飲料很好喝!!!!

他們的咖啡好香歐,有種碳烤焦香味,放久了居然也不酸不苦

我真的大推他們的冰咖啡,超讚的!!!

莊先生點了冰紅茶,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冰紅茶,想不到是有調味過的,有水果的香氣與紅茶香味

甜度也調的剛剛好,是一杯連我不愛喝甜飲料的人都說讚的冰紅茶







至於他們的招牌蜜糖土司,唉壓,我個人不是很愛ㄝ

因為我吃到的土司火喉烤的不夠,也就是土司整個軟趴趴,土司小方塊的外皮一點都不香脆

而且冰淇淋好甜膩,不過朋友他們點的水果口味冰淇淋就還蠻不錯的,比較爽口

分享蜜糖土司的格友太多了,所以也不需要我多描述啦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