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週的事情了,噗ㄘ

朋友約我一起去法芙嵐午茶,想想很久沒去惹,那就來去吧(我好隨和)

那天很幸運的停了一各不用錢的停車位,停超過整整七八個小時阿,一整個賺到

果真沒有莊先生這個累贅,就是可以很幸運(又背著說他壞話了,哈)





那天我們有三個人,本來想點雙人下午茶套餐+單點蛋糕

但是女生一起出門,總是會忽略掉點餐這件事情(因為講話都不夠時間了),所以後來就乾脆去蛋糕櫃點蛋糕了

一個人選一個蛋糕,在加兩壺茶

最後是茶不夠喝,蛋糕沒吃完,哈哈哈!!!

果然聊天很容易渴





這個是朋友點的蒙布朗,我也有吃歐

我知道蒙布朗都會偏甜,想不到法芙嵐的蒙布朗也沒意外,還真的頗甜









橫切面來一張,想不到聊天都不夠了,我還會拍到一張頗面圖,哈

因為這天一直都在聊天,所以我只記得很甜,其他都忘了





















然後朋友還點了上次我們也有點的香蕉椰子巧克力那個口味,所以這次就不多說這個蛋糕了

是說還是這個口味的獲得大家的喜愛

其他兩個蛋糕放在桌上根本就不動如山,都滯銷阿






三角形這個就是我選的,吃了之後才發現這不是我愛的口味

會選他是因為介紹裡面寫說有杏仁blah blah...........................的

吃了之後,蛋糕體沒有杏仁的味道,只有杏仁顆粒,我好失落




他們的茶是不能回沖的,我覺的這點有點可惜

之前不收服務費,現在已經改成要收服務費了

可惜在+1阿......................




不過女生只要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瘋狂update彼此的近況,這才是重點

早知道我們是不是約麥當勞就好,一整個很青春的選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