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結了婚的朋友跟我說,原來新秘只有在結婚或訂婚那天才提供服務

其他時候有造型上的疑問,都很難得到新秘的回應

朋友甚至以為挑禮服的時候,新秘可以一起陪同或者是可以諮詢的





我只能說這是彼此認知上的不同

我也認為新秘既然叫做新秘,不就是新娘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的新娘秘書嗎?

為什麼會發生找不到新秘,或者冷漠對待,甚至是無法溝通的狀況???

在我心中,這都是半套的服務,甚至是哪門子的服務?!




我覺的既然叫做新娘秘書,新娘也把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你,那新娘的大小事不是應該都要知道嗎,尤其是婚紗+造型的大事(女生在乎的不就是這個)






像我自己就會覺得,新娘秘書應該是在決定婚紗之前就先決定好

因為這樣在挑婚紗,選禮服買禮服的時候,也能獲得新秘的專業意見

像我就會希望我的新娘挑的婚紗都是最美也最適合她的,所以我也會希望在挑婚紗的時候我能給新娘專業且適當的意見

美麗的婚紗加上美麗的造型,才會是百分百完美



不過找對同樣tone調的新秘很重要

有的新娘喜歡濃妝豔抹,那當然要挑也喜歡濃妝豔抹的新秘才適合他

如果找了各優雅派的新秘,那不僅新秘作不到新娘的要求,新娘也不會喜歡新秘的作品

所以找對自己tone調的新秘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會是最美麗的新娘與維納斯





這週又要幫維納斯出外景了

這幾天也手作了髮夾跟小小頭紗

實在美麗到爆炸阿!!!

不過髮夾有些華麗有點優雅,是日式風,所以跟這週的主題好像不大搭配ㄝ

有新娘也想要我的手做髮夾嗎???趕快來找我吧!!!超美麗的阿

改天PO圖給大家看,或者去我的FB粉絲專頁也看的到歐

歡迎大家來加我,我也好想認識大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