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莊先生有一個好朋友對莊先生超好的

從莊先生在唸書的時候就超級照顧莊先生了

就連出社會工作之後,也還是對莊先生好得不得了

小細節我就不多說了,還是說小細節其實才是重點?!

那位朋友之前甚至還送過樸實麗緻的住宿卷給我們

反正好到我覺的很誇張,想說莊先生跟他是不是有一腿

有一腿我是開玩笑的,不過我覺的莊先生上輩子不知哪裡修來的福氣,怎麼會結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這次會去王品吃飯,當然又是因為那位朋友送的餐卷

每次都叫莊先生不要在收人家送的禮物了,但是總是盛情難卻

大感謝莊先生朋友的招待,我很久沒吃大餐了說





好幾年沒去過王品了,到底有幾年我已經記不得了(可見真的是陳年往事惹)

只記得最後一次去的時候,價位是1000+10%,那次記得是我爸爸請客

這次去價錢已經變成1300+10%,我的確有小小嚇到



不過新竹王品的位置實在不大優,附近好多電動遊樂場,環境稍微複雜了點

一入座之後,才發現鄰近位置沒有一桌是空的ㄝ

王品的生意好到我覺得小誇張,因為同樣的價位我覺的有更好的選擇(一開始我就用這麼猛烈的字眼,嚇)























王品的菜單就是簡單易懂,我們選好餐之後就送上香檳一杯

當然要很假掰的拍張照片,不這樣就不像我了

他們的香檳幾乎沒有酒精成分,我想來各100杯下肚後應該才會比較有 FU

































這是莊先生的前菜沙拉,好像是什麼鴨胸的

我一口都沒吃到,所以無法評論

因為莊先生一口一個,很方便食用,沒三兩下就吃完了

那時候我還跟我的沙拉在奮戰,莊先生的湯就送來了

其實我不是很習慣這樣的送餐速度

因為兩個人步調完全不一致,我覺的還蠻怪的

不過莊先生說或許服務生怕他無聊,所以趕快送上下一道菜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我到底是要強調幾次







我選的海鮮沙拉

說實在的,我覺的這道海鮮沙拉有點失敗

因為海鮮料普普,干貝水水的,章魚甚至有點不好入口

不過莊先生說我太挑了

我覺的我不是挑,既然花了錢當然有權利選擇對價等質的商品

還好餐卷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不然我會很嘔




















莊先生好像是選海鮮清湯吧,因為我還在吃沙拉的時候,莊先生的湯就送上來了

我的沙拉吃完,莊先生的湯也喝完

然後當時我就想說,該不會我在喝湯的時候,莊先生的主菜就來了吧

還好沒有,不然我真的會大翻臉



我也忘記我選的湯的全名,反正就是海鮮濃湯+蒸蛋

可以合著吃,也可以分開吃







我有先單喝濃湯,我也覺得這是一道很普通的海鮮濃湯

雖然吃得出是用很多海鮮料去熬煮出來的,但是以1430的價位,這樣的湯品對我來說實在沒有驚豔沒有感動

不過一旁的蒸蛋很嫩,但是海鮮濃湯真的很普通阿
























主菜我選的是牛小排左玫瑰岩鹽

份量不小的牛小排,上桌的時候,就已經被分屍了

當時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問我熟度,可是送上來的其實是將近全熟的

為了不那麼難到丁(其實是怕被額外加料),我乖乖的吃到一塊都不剩,沒退回去請主廚重煮

但是說真的(又來了),我覺的他們的肉質不是很好

牛肉香味不夠之外,肉的表面煎到有點乾,導致有點難入口

我覺的他們的牛肉是以份量來取勝,不是肉質

我在說下去是不是要被夾舌頭了??

是說也差不多吃完了









莊先生點的羊排

現在羊肉蠻貴的,看到一上桌是一整塊羊排真的有嚇到(沒見過世面的兩個人)

莊先生說只有第一塊很好吃,接下來的部分也是烤得太過火了,不是挺優

不過跟近期吃過的羊排相較,這次的品質算是好的了

以上的食物我們兩個人吃到一滴都沒剩

可能麵包我只吃兩口的緣故吧(麵包也不怎麼樣ㄝ),所以到目前為止的份量我覺的還OK(請叫我大胃王)






















接著就上水果了

水果盤果真很有氣勢

但是都是一些很甜的水果,所以我不是很愛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不喜歡居然還吃完ㄝ,我果真很容易被食物屈服)



























finally 是甜點,我先在服務生的盤子裡看到大貝殼時我都傻了

以為是主廚加菜,送上鳳梨蝦球一盤

端上桌後,居然是烤布蕾啦

雖然用大貝殼裝份量很大,但是實在是太大器了,而且我被鳳梨瞎球洗腦的很徹底,總之貝殼不是這樣用的(很多意見ㄝ我)

不過除了容器,口味倒是還不賴

是很濃郁的烤布蕾,言下之意就是加了很多鮮奶油

不過最優的是下面的巧克力塔了,雖然他根本就不是塔類的蛋糕









在照片上還加上了文字解說,就可以知道我對這個蛋糕有多滿意了

真的非常好吃非常有層次

而且因為使用的是芭蕉,口感上除了很Q口之外,吃起來也不那麼甜膩

巧克力的苦甜,蔓越苺果乾與堅果的脆感Q感,一入口整個相當的有層次,搭配上稍有苦味的巧克力,完全不過甜

真的非常的好吃!!!超讚的!我想不出形容詞了,總之非常讓人滿意的一個蛋糕



說實在話,這天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道甜點了

不知道王品可以單點這道巧克力塔就好嗎?(好瞎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