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害羞的要親自下海來教大家編髮

唉呦,為啥會說很害羞ㄋ?因為我頭髮超少的

髮量少的人,這輩子根本注定跟編髮無緣,哭哭

但是為了大家,這次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啦

若反應還不錯的話,我考慮下次錄各影音檔給大家看,ㄎㄎ



因為照片是我自己拍的,所以感覺好像拍的不是太清楚,但是我有打閃燈了,尤其我沒染髮,黑髮色編起髮來效果當然沒淺色髮來的好

所以新娘若喜歡編髮,而且希望效果好一點的,記得在做造型前可以先把髮色給染淺一點歐

























這次先從最基本的三股編與三股加編教大家

我是用前面的頭髮做示範,同理可用,各位妞妞可以運用在側邊或者後腦杓的地方

就看大家的巧思去做變化囉



STEP ONE,抓起一把頭髮,用三根手指去把頭髮分成ABC三等份

接著可以從左側或者右側開始,都可以歐,看各人喜好








STEP TWO,C放在B上

STEP THREE,A再放在C上

然後B再放在A上,一直重複下去,就是最基本的三股編啦

想說三股編大家應該都很熟係了,所以今天加碼示範三股加編給大家看



















三股加編如下~

STEP FOUR,B放在A上,然後從B旁邊抓起一小撮頭髮D一起放在A上








STEP FIVE,C放在B上,再從旁邊抓起一小撮頭髮E與C一同放在B上

























下一步ㄋ?不知道的話我要打屁股了歐

當然就是A放在C上,然後從旁邊捉起一小撮頭髮與A一起放在C上

重複以上的動作直到自己覺得OK的地方即可








最後在用橡皮圈綁起來就好啦,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真的很簡單ㄋ,ㄏㄏ

其實編髮要好看,重點就是不要編的很緊

應該說任何的髮型只要緊就會顯的很死很呆板,尤其編髮更是這樣

所以在綁完橡皮圈之後記得一定要調整辮子的鬆緊度(請化紅線作重點筆記)

















想說可能會有妞妞問我,那編完辮子可以有啥變化?

其實變化可以有很多,就看大家各顯神通了,ㄏ

受限於我頭髮的髮量與長度,在這邊就示範一種變化給大家看吧

把編好的辮子往內側夾起來(可用黑毛夾固定),如照片紅色箭頭的方向

記得要夾的鬆鬆的,千萬不要拉的很緊








編好的辮子都是鬆鬆有點厚度與高度的,這樣才是好看的辮子歐

















或者是像這樣,把辮子放下來也很好看








就是鬆鬆的,有點高度的辮子

加上髮尾在上點捲度,真的蠻CUTE的(都我自己在講,哈哈哈)































我沒有染髮,編髮拍起照效果真的就比較不明顯

不過編髮真的很可愛,像我一樣短髮的妞妞其實也可以編阿



對了,我這天是化了無敵淡妝

平常私底下我最常化這種妝了,不過其實淡妝也很好看阿,妝真的不是濃厚重就好看,眼妝也是

下次在示範給大家看夏天的淡妝吧


























最後不免俗的偷渡一張自己裝年輕的照片,哈哈哈

今天也是父親節,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