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昨天有沒有被雨淋到???

早上天氣一直很好的,誰知道三點之後雨就突然下了起來,而且是又大又急

弄得我頭髮都濕了,不過現在是短髮的關係,很快就又乾了,哈哈哈

阿~我真的好愛短髮歐(莊先生:希望你不是喜新厭舊)





今天就來示範如何利用電棒捲整理出三種髮型的LOOK

當然記得準備一些小飾品來增添變化歐,ㄎㄎ



















第一步驟就是整頭的頭髮都用電棒夾捲,製造出一些捲度出來

當然捲子的多寡就決定頭髮的捲度與澎度,也是捲子愈多,頭髮就愈捲愈澎

像我髮量偏少,加上我只想有點規則的捲度,所以這天我是瀏海一卷,耳朵兩邊各一卷,後面的頭髮分三層捲完

所以大家就依自己髮量的多寡與想要創造出的捲度澎度去做調整歐

還有這天我使用的電棒是沙宣25mm的,這隻是國際電壓,出國也可以攜帶,很方便




























整頭捲完之後,記得用澎鬆造型噴霧噴各幾下製造出頭髮的澎度與空氣感

話說台灣最近終於出了好多澎鬆的造型噴霧了

好好做造型之外,還不黏膩,重點是頭髮真的會變很澎!!!

高剛一點的話,最後還可以用髮臘在髮尾抓出一點線條感

好低,這天我有點懶惰,我並沒有這樣做,哈哈哈

像我頭髮本來是旁分,這次就故意中分歐,記得分線不要太整齊

就降樣,第一個造型完成!!!








第二個造型則是用髮帶來做變化

我最近好喜歡用髮帶歐,ㄎㄎㄎ

髮帶好好看,然後又不會有存在感,有的髮箍帶久了耳朵兩旁都超不舒服的,不過有的不會

因為我有點長瀏海,所以這次就順勢把瀏海往頭髮後面帶

髮帶通常都鬆鬆的,所以我覺得戴好之後稍微整理一下就好,幾乎是不需要做調整的

第二個造型也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簡單的!!!

而且髮帶加上微微的捲度顯的好俏皮歐!!!




















當然最後一個來一點點不一樣,真的是只有一點點而已,哈哈哈

把頭髮整個大旁分,利用長瀏海創造出一點低調的神秘感

在把一邊的頭髮夾的很乾淨,可以單純使用黑毛夾,或者髮氈髮夾這一類的做裝飾都可以

像我頭髮上的珍珠髮氈就是我自己做的

上頭應該有將近100顆的小珍珠

做到我手指頭都要長繭了,這珍珠髮氈真的是我的寶貝








因為瀏海一開始就有夾捲了,所以當頭髮旁分之後,很漂亮的大弧度就會出現

當然也可以最後在用電棒捲一次,讓捲度與弧度更明顯一點

這個造型很適合去參加喜宴或約會ㄝ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囉,拜拜~

明天是5/1勞工節,祝福所有的勞工們放假大愉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