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長灘島的

因為莊先生對於菲律賓有莫名的恐懼與不好的印象

加上我家人也對菲律賓也沒啥好話

經過再三考慮之後

我捨棄了大家都說很美的長灘島

好吧..因為我是一個很膽子很小的人

對於治安不是非常好..槍械管制不是很嚴的菲律賓

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



就降樣的..從蒐集了一堆長灘島資料之後決定不去長灘島

一直到前兩週才決定..那不然去泰國的華欣吧

這也是因為莊先生能不能請假的不確定因素

所以我一路走馬看花的

東南亞的小島通通考慮進來了

去年的蘇美島實在讓我們很難忘也對泰國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考慮再三之後決定把範圍縮小為泰國的幾個度假天堂


華欣為啥最後會雀屏中選???

因為他有沙灘..說太觀光化也還ok

但是又不至於沒開發(比如沙美島)(我本來想去沙美島)

最後我在泰國的訂房網站看到華欣的resort有一定的水準..價錢也不太離譜

好吧..那就是華欣了




怎麼去華欣???

是低

我又挑了一個一趟飛機無法直達的地方

去華欣的交通方差點讓我打退堂鼓(總是喜歡一趟飛機就可以到的地方..這樣多省事)

因為飛到曼谷之後..還要再轉搭小巴士或者公車(三小時)才能到達華欣

這還不包括從機場到曼谷市區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後來發現原來還有SGA航空有獨家經營曼谷機場直飛華欣的小飛機

ㄚ..知道的當下真是欣喜

不過知道價錢之後..卻又有點猶豫與掙扎

因為一人來回要6200泰銖

小巴士一人單程只要180泰銖

吼..實在是有一段距離的價差

不過我實在不大想坐那麼久的車(我不喜歡搭長途車)

然後又要拖著我的行李箱..大太陽的走在曼谷市區去搭小巴士

最後在我姐姐諄諄教誨下

我還是上網定了SGA的來回機票


結論是

我真的當不了背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