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家都是網路上很有名氣的店家

實際試吃之後..果然名不虛傳..好ㄔ

其實苗栗離新竹市沒有很近捏

倒是離大湖公館不遠

之前為什麼那麼阿呆..都已經去到大湖了..卻不知道要去苗栗ㄔ美食



這家一口香餡餅..跟一般常吃到的餡餅口味不大相同

這家是包洋蔥+肉餡的

不是坊間的青蔥或者韭黃口味

本來以為只是很一般的餡餅..也不抱很大的期望

沒想到口味是出乎意料的好

洋蔥因為加熱而變的很香甜

餡餅的湯汁也超多的..當時吃到我整件衣服都餡餅肉汁(還好不是白色的衣服不然又要送洗了)

若是有到苗栗..可以順便外帶..很不錯幽












真的要好好的稱讚這間的餛飩

實在太好ㄔ了..餛飩算是很大一顆

肉餡給的也很大方

吃進嘴裡..很香很有嚼勁的肉餡

感覺的出來店家對肉餡的製作費了很大一番功夫

在搭配上大骨湯汁

實在很讚

滿滿一大碗..餛飩好像有11顆還幾顆

一碗只要35元ㄝ

難怪中午兩點多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報到


因為我很愛吃肉圓

只要讓我看到賣肉圓的店..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他們家的肉圓也很不錯

裡面肉餡也很飽滿又有筍塊..皮又很Q

一大顆竟然也只要25元

其實我一個人至少可以吃兩顆

好啦~我知道我很貪ㄔ

在還沒來新竹工作前

都不知道客家有這麼多的美食

尤其客家油蔥最厲害了

我愛客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