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謝謝傅董給我兩張煙波現金卷

平常很少去煙波ㄔ飯

那是因為公司之前每年老愛在煙波舉辦尾牙

不然又是誰誰誰婚宴辦在煙波

雖然是不同名義的事情

詭異的是..煮出來的食物與菜色都一模一樣

幾次下來..他們家的餐點就是不合我的胃口


因為傅董是那裡的貴賓..總是會有用不完的現金卷

小人我這次就大方的把現金卷收下來啦

哈哈哈



中間三明治與薯條是我們額外點的

不含在下午茶餐點裡

總之..他們家的蛋糕與甜點真的蠻難ㄔ的

如果這餐要我自己付錢的話

肯定會被我念到生天吧

不過還是要公平的說一下

咖啡蠻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