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407_143608.jpg

在美國想省錢時,IN N OUT是最好的選擇,一人兩百台幣飽到天邊

通常六美金在美國只能買一盒超市的生菜,由此可知IN N OUT有多便宜了

因為紐約沒IN N OUT,今年去美西時,最大的期待居然是想吃吃看IN N OUT(哈哈哈哈.....

美西的確到處都是他們的分店,從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都好多,我是在洛杉磯的第一晚去吃的

當時被外帶車輛數給嚇到,大排長龍,還想說剛到洛杉磯就要出這麼大的停車題給我們嗎

車子一開進IN N OUT的停車場後才知道,原來美國人外帶居多,停車場有空位停車

店內的用餐人數雖然川流不息,但跟得來速相較完全是小巫見大巫

馬上就有位置坐,沒一會我也點完餐,漢堡有稍稍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現場是用麥克風叫號

 

太期待所以第一次馬上點所謂的隱藏菜單,ANIMAL STYLE,也就是所謂有加炒洋蔥千島醬跟起司醬在漢堡跟薯條上面

以為會超級好吃,所以兩份我都點了ANIMAL STYLE,後來被莊先生念說應該要點不一樣的阿,這樣才有所比較(白眼)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兩極的評論,有人說超級好吃,有人說薯條軟軟粉粉很難吃

當我吃了第一口薯條我終於理解也相信那所謂的軟軟粉粉很難吃是怎麼一回事,真的就是軟軟的粉粉的,要不是不想浪費,完全是不想吃完阿

ANIMAL STYLE的薯條真的是很失敗,當時我PO FB時有朋友說他們薯條很好吃,我都想說是我舌頭壞了嗎(哈哈哈.......

接著換漢堡,漢堡沒那麼糟憑良心說,而且要說這價位可以買到這樣的漢堡好想哭(誇張)

漢堡肉不算薄,裡面有酸黃瓜生洋蔥生菜起司炒洋蔥,吃起來意外的沒負擔,相較我吃過的漢堡來說真的是清爽口味的

若再加上中間那醃辣椒,超級解膩,那辣椒超想買回台灣,我也有去超市找過,但沒看到一樣的

小鳥胃的女生不要像我那麼貪心,點了雙層漢堡又點了一份薯條一杯飲料,吃完超撐

像莊先生很能吃的都說吃完超級飽,他很佩服我怎能吃完(看身材也知道原因)

ANIMAL STYLE雙層漢堡一個4.15,ANIMAL STYLE薯條一份3.9,飲料一杯1.7,以上未稅,洛杉磯稅9.5%

他們套餐價格跟單點價都是一樣的,套餐只是為了方便點餐而已

 

 

 

IMG_20190407_143537.jpg

吃漢堡時默默看到身邊老外他們的吃法,讓我大吃一驚

他們除了拿一大堆蕃茄醬沾薯條之外,還會在漢堡裡面放超多的蕃茄醬甚至是灑鹽巴(無論老少跟種族)

薯條沾蕃茄醬很合理,但他們蕃茄醬的量都讓我誤以為他們是用蕃茄醬在吃薯條

還有漢堡就算沒有蕃茄醬也很夠味了,我本身算是重口味者,看到他們倒了一大陀蕃茄醬在漢堡裡又灑鹽的,又再度懷疑是不是我舌頭壞了(哈哈哈哈.........
 

 

 

 

IMG_20190412_174157.jpg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第二次,想說那不然不要加醬的薯條會不會就是酥脆的

答案揭曉,它還是軟的(大哭...............

還好這次有學聰明,薯條只點一份,要是來了兩份軟薯條我真的會翻白眼

炸薯條一份1.9,飲料一杯1.7,雙層漢堡+炒洋蔥4.15(以上未稅)

要是想省錢,點單層漢堡加薯條跟飲料的話,150台幣肚子就不餓了(為何有種淡淡的哀傷)

 

他們可以克制化漢堡,看到好多老外都點沒有麵包的漢堡,也就是用生菜夾漢堡肉這樣

莊先生事後就在那裡說早知道他也點這樣,他根本只是想嘴一下而已XDD

 

我們兩次都是在機場附近的分店,在門口就看的到飛機起飛降落,這裡看飛機真的超棒的(咦)

在這裡吃漢堡的人也不複雜,各種種族的人都有,但都是很正常的人,第二次我們還在這裡坐了兩小時才離開(為了拍飛機,哈)

若問我IN N OUT好不好吃,我會說薯條很難吃,請慎點

但漢堡還不賴,以它的價位應該不會有更好的選擇了

不看價位的話,它在我心裡面的確在FIVE GUYS, SHAKE SHACK, UMAMI這些之後

若看價位,漢堡CP值第一名我會給它

 

 

IMG_20190412_192954.jpg

那遠遠不見盡頭的得來速車輛,來兩次兩次都這麼多

這是有次晚上七八點拍的,天空超美的,這裡看的到飛機,我FB還有放當時錄的影片

已經不是小孩子,不知道為何看到飛機飛過還是一樣的興奮

還看了好幾台私人飛機起飛降落(這是莊先生告訴我的,本人不會分辨,哈),美國貧富差距大的讓我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 N OUT 美西漢堡 洛杉磯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