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409_144756.jpg

我不是特愛逛街的人,但有得逛是也不會放過這樣

衣服這種事情永遠都是新的比較美,包包買再多個,拿的永遠是舊的那一個

這五年來購物慾控制的算還不錯,失心瘋已經離我有些遙遠了

綜合這兩年來去的美國三大城市OUTLETS,我痣己的排名是紐約的最好逛,再來洛杉磯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第三舊金山GILROY PREMIUM OUTLETS,最後是洛杉磯的CITADEL OUTLETS

出發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去的人分享,大家都說洛杉磯OUTLETS有多好逛多好買,我跟莊先生兩人滿心期待,準備火力全開

莊先生假日穿的衣服不需他試穿,我可以幫他買,上班穿的衣服皮鞋還是要他本人試穿,除了平常台灣的ZARA,他上班穿的一切我們都會在OUTLETS買齊

 

 

 

 

IMG_20190409_120014.jpg

我們還是當天早上突然改說要去洛杉磯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的

弄好出門十點半,去到那裡將近12:30,大約兩小時的車程,沿途還蠻好開的,風景沒啥特殊,大約就像照片中的山景這樣

快到的時候才發現這OUTLET離山很近,風超級無敵大,附近什麼都沒有,空曠荒涼一片

 

 

 

 

IMG_20190409_122003.jpg

車位隨便停都有,或許假日人會比較多吧,我們去的那天人不多,甚至是沒啥人

目前為止覺得人很多,手慢商品會被搶走的只有義大利的OUTLET,咦,突然發現自己居然沒寫過義大利佛羅倫斯的OUTLETㄝ?!!!之後應該找時間補一下

我們租的這台是半休旅,莊先生說他們租車公司都很那個,租的明明是休旅車,實際拿到的車卻會降一級

莊先生自從開了休旅車後愛上休旅車放東西很方便這件事,可以直接平行放入,不需抬也不用彎腰超省力

說那麼多是也沒要換車啦,就說開心的,哈哈哈哈

 

 

 

IMG_20190409_160342.jpg

IMG_20190409_164014.jpg

有什麼品牌大家可以去官網看,我這就不特別寫了

我個人心得是,品牌看似很多,但很多都是湊數,款式很少也沒很新(歐洲品牌)

去年逛紐約COACH的OUTLET覺得超好逛款式超新,這次卻覺得很難逛,不怎樣之外還沒啥新款式,兩人敗興而歸

運動品牌就還好,反而有看到些這一兩年的流行款

我只有在ALDO買一雙9美金的拖鞋(簡直不能更划算了),莊先生是有幫家人買一些,他自己也買了幾雙皮鞋這樣

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們居然在下午四五點就離開了,哈哈哈哈,因為真的沒啥好逛的,我們還在裡面吃FIVE GUYS花了點時間這樣

這裡真的離山很近,網路訊號很爛,莊先生說很多商店裡面手機沒有訊號,要走出店外一點距離才有改善

 

 

 

 

IMG_20190412_135341.jpg

再來是洛杉磯的CITADEL OUTLETS

這間真的離市區很近,我們住的民宿去那裡好像半小時吧,有點忘了

一進去才發現OUTLET旁邊就有飯店,這裡應該很受旅行團的歡迎

這間人倒是很多,去的人什麼人都有,有種比較雜亂的感覺

停車也沒辦法停比較近的位置,因為近的都被停走了,不過當然是不可能沒停車位啦,就遠跟近的差別而已

不光OUTLET裡面雜,連一下交流道之後的馬路與房子都讓我覺得這是什麼地方阿,有一種貧窮的味道(喂),而且馬路坑坑巴巴的

反正美國貧窮跟有錢的區域真的很明顯,我沒亂寫
 

 

 

 

詳細的品牌介紹我也不寫了,大家自行官網查詢

不過這間的品牌比較大眾化運動休閒品牌更多

像上間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就沒有很多人愛的UNDER ARMOUR

然後這裡的UNDER ARMOUR還超大間,款式齊全

除了UNDER ARMOUR之外,我覺得其他的都很兩光,走進去看都想說這是10年前的款式吧,怎麼現在還拿出來賣

IMG_20190412_111003.jpg

這間OUTLET廁所不多,但都很乾淨,休息的地方只有像照片中三三兩兩的椅子,連吃飯的地方都是戶外

沒一小時我們就逛完了,還好這裡餐食選擇比較多樣化,我們吃飯吃了一兩小時耗時間(哈)

最後還有一點我到現在還是存有很大的問號

以前很多人在網路上賣美國品牌太陽眼鏡,這次莊先生有點想買新的,所以我們有逛了一下

發現除了款式很舊之外,價錢也沒很低,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因為不是各大品牌店裡自己販售的模式,是類似像免稅商店那樣的一間店,裡面什麼牌子都有,而且有種兩光的感覺

會提到這個就是想跟大家說,在網路或實體店買東西要小心,很容易買到假貨

所以在台灣我都是跟熟識的賣家購買不然就是自己親自去直營店買,這世道能相信的愈來愈少了(誇張ㄝ,哈)

 

最後在排名一次,這次把義大利跟法國的也加進去好了(很愛排ㄝ,哈)

第一義大利佛羅倫斯THE MALL OUTLET

第二巴黎VALLEE VILLAGE OUTLET

第三紐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第四洛杉磯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第五舊金山GILROY PREMIUM OUTLETS

第六洛杉磯的CITADEL OUTLETS

我的品牌款式喜好不代表就是你的喜好,加上我又是冷門款愛好者,排名請自行斟酌參考,祝大家購物愉快

 

還有昨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洛杉磯某OUTLET,車裡的東西被偷

美國車子是不能貼隔熱紙的,誰在開車車裡放什麼東西一清二楚,不要想說自己不會是那個倒楣鬼

小偷壞人特愛找觀光客下手,他們知道頂多報案就結束了,也不會有後續,因為時間到了觀光客也要回國了阿,不選觀光客要選誰

出門在外真的低調些,貴重物品不要放車內,不要臉上就寫著我是觀光客五個字,希望大家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