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多會整理頭髮,但是我的ㄍㄟ西倒是挺多的

我的頭髮總是在長長短短,捲捲直直中變化,所以我的ㄍㄟ西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拿出來見人了

網路上示範怎麼整理頭髮的年輕妹妹一堆,我老了,不以面貌取勝,但是因為我的相機很大一台,自拍照片也贏不了人家

那我到底要拿什麼東西出來給大家看?!就是我的誠意了啦

我以前真的很小氣,也超懶,根本就不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最近我受到莊先生的開示,好的不好的都跟你們一起看了啦,我是不是真的很有心?!(快給我點頭歐,不然一拳打下去)(我最好在兇一點沒關係!)




我前陣子不是去燙了溫塑燙嗎?燙完溫塑燙後想要維持漂亮的捲度的話,在洗頭之後要用手瘋狂的繞吹

我的手不殘,但是我真的還是懶的自己繞吹,所以只好又把我的海綿球拿出來了

當然有錢的太太小姐可以去給人家洗頭,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了

我很窮,怎麼可能兩天就給人家洗一次頭?!我還是認命一點自己弄吧xd



當然也可以用電棒或者電髮捲,不過如果兩天就要弄一次,我覺得高溫還是有點傷頭髮,所以平常還是用不插電系列的比較好囉

改天可以在來介紹一下插電系列的整髮器具,如果我不懶惰的話

下圖就是洗完頭,頭髮吹到7分乾的狀態

在上海綿球之前我會抹些髮型品增加塑型力,因為我的頭髮還蠻不聽使喚的








因為我只有兩隻手,完全沒有辦法拍下上海綿球的照片

反正海綿球在使用上沒啥技巧,大家應該早就會了

不過或許可以提醒一下第一次使用的太太小姐們

海綿球打開就像一個香菇的樣子,分成上下兩個部分,上下厚薄度不一樣,記得把薄的那一邊張開,把頭髮繞在厚的那邊,最後再把薄的蓋上去即可

我這樣寫是不是真的很模糊?!但是我盡力了



那到底要捲幾球?就依個人髮量還有想要呈現的捲度與蓬度來決定囉

像我這顆超級無敵少的頭,只要四球就可以搞定

不過也是因為我不想要太捲,所以才上四捲而已啦(我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通常我會捲著睡覺,是的!不要懷疑!我真的睡的著

也是海綿球整個很軟,所以真的可以捲著睡,不過會翻來翻去的人可能會覺得還是有點不大舒服吧

因為我睡覺幾乎是不會翻身,所以我覺得很ok




















過了一晚,就可以把海綿球拆了

最後在用手稍微撥開一下就可以呈現如此自然的捲度囉

將將將將,是不是很美

我是不是太不要臉了?!自己稱讚自己完全臉不紅氣不喘!!!這真是做人的最高境界了

不過為了不想讓太多人罵我,所以我把臉給弄糊了

想說看不到臉可能會好一點(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這一張就又更近一點了,這樣應該可以比較看的清楚頭髮的捲度吧

用單眼自拍真的太難了,我拍了一早上,下午整隻右手臂酸到不行

自拍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用小DCㄝ,話說我的小DCㄋ?你在哪兒阿?(不要裝白ㄔ了好不好)
















既然都寫了,就順便介紹一下其他不用插電的整髮器具好了

我頭髮真的沒幾根,不知道我買那麼多這些東西到底要幹嘛

可能就像人家說的,這是一種補償心態

應該就是所謂先天不足,後天絕不能營養失調吧(切!謬論)






A.外面是軟軟的橡膠材質,裡頭很像是包了鐵絲,反正就是把頭髮繞阿繞的最後在轉圈固定即可

B.有大小兩種尺寸,他的使用方法跟髮捲一樣,是把頭髮攤平再把髮捲順勢捲起來,最後左右兩邊可以扣在一起固定

這個缺點是用了很容易卡頭髮,因為他不是平面的

C.的材質是全海綿,用髮就跟A與海綿球一樣,是把頭髮整束繞在海綿上,最後穿過小花的花芯固定即可

這個因為材質比海綿球更軟,所以捲著睡覺更沒感覺,不過一枝花的髮量沒辦法繞很多,所以要多使用幾個



結論就是,A跟B比較不好用

A,C,海綿球使用出來的效果幾乎一樣,B使用後則像上了髮捲一樣

無聊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全部都買來試試看(切!我還真無聊)






插電整髮器具下回分曉,請大家準時收看囉,如果我沒忘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