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跟莊先生大吵架,吵到兩個人心情壞到最高點,一度都覺得我們兩個還是不要互相拖累對方好了

莊先生:alohababy你這個拖油瓶,不要來拖累我倒是真的

alohababy:本小姐正有此意(吹鬍子瞪眼)

不過在一起真的頗久,吵完架之後我們竟然也和好了,而且是不留痕跡

那種吵到你死我活,馬上衝出家門車外的景象,似乎不是我們這個年紀會做的事了







還記得之前我說五月中我要去弄頭髮這件事情嗎?

上週末跟莊先生吵歸吵,我的頭髮也在吵架中給弄好了

去找我的設計師之前我已經想好要弄得髮型

1.仍然整頭燙捲

2.整頭燙直

3.髮根燙直髮尾燙大波浪



我最想弄得是3.,不過我天生有自然捲,髮質細軟外加稀少

所以髮尾燙大波浪在我身上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所以我就想說如果Able不建議我做造型3的話,那我還是繼續維持1.的造型好了





先來回顧一下我的捲髮吧

其實整頭燙捲對於我這種髮量細軟+稀少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棒

因為燙捲可以增加頭髮的蓬度,原本細軟的頭髮也變的非常好做造型

頭髮隨便一夾,隨便一抓就好像是弄很久才弄好的樣子

不過我的整頭捲髮已經維持兩年了,也很久沒有用梳子梳過頭髮;所以就算在好整理的髮型,任誰都會膩(就像莊先生跟我的關係吧xd)

而且再加上莊先生三不五時就喜歡在我頭髮上面做文章,MJ與高麗菜堪稱是他的經典之作

不知道我指的MJ是怎麼一回事的人
請點這一篇就會知道莊先生的嘴有多見

所以我非常的想趕快擺脫MJ與高麗菜


















廢話不多說,總之我終於揮別了MJ,也與高麗菜劃清了界線

到髮廊與Able溝通之後,Able說我的髮質確實比較不適合做造型3.

不過還是可以燙,只是效果沒有那種髮質粗髮量多的人來的好

所以我馬上就決定那我還是試試看造型3.好了

在燙頭髮之前,Able一定會與顧客詳細溝通,瞭解喜好與接受度,重點是價錢一定會先談好才開始所有的步驟

絕對不會讓你在這一燙要花多少錢都還不清楚的狀況下就被趕鴨子上架了

這麼多年我始終很死忠沒有換過設計師的原因就是,Able很瞭解我的髮性與喜好,而且我的頭髮自從在他手上之後就沒壞過,他從不推銷產品,更不會要你做一堆有的沒有的課程

再加上他是很有流行敏銳度的人,所以他絕對不會幫你做出這是什麼鬼髮型的狀況

但是他真的很忙,很不好預約,像我都會在一個月前就預約好,如果像是莊先生剪髮的話,大多是2~3週前預約即可






上圖就是當天做好頭髮的樣子,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頭髮看起來扁塌(因為人家天生髮量細軟稀少ㄇㄟ,就請大家不要笑了),不過髮尾的大波浪我真的很喜歡

還有還有,之前我不是有說過我頭髮長很慢嗎

see,這下燙直是不是更感覺的出來我頭髮這半年來根本就沒長

我的營養都被身體給吸收了,大腦與頭髮通通都沒吸收到xdd



本來應該po一張洗過頭髮的照片讓大家看清楚頭髮自己洗過之後的樣子

不過洗完頭沒化妝,我真的不想上鏡頭阿(幹嘛阿我,套句Jung說的,我把自己當成藝人在經營嗎xdd)











這幾天好熱阿,昨晚莊先生竟然開冷氣了

我覺的他是浪費鬼,雖然天氣熱,但是根本就沒熱到要開冷氣好不好

不過夏天來了就讓人好想穿上洋裝與比基尼去度假歐

大家看,是不是好有度假的fu?!!!






說到度假衣服,我一直很想寫一篇有關度假衣服的文章

因為我覺的台灣度假dress的風氣真的很不興盛

明明是要去度假,穿的卻像去隔壁鄉鎮的感覺

度假就是要穿度假的collection阿,不然哪有度假的fu是不是?

好希望大家去度假的時候都穿的美美可愛又性感的歐,看了都讓人心情大好阿

不然下一篇就來各度假collection吧

alohababy發文需要大家的鼓勵,如果大家想看度假collection就請大家幫我按各推吧

再套一句Jung說的,叫莊先生把你推到馬路上歐,切!

以上純屬玩笑話,我會盡量找時間來各度假collection的

就請大家引頸期盼吧,ㄎㄎㄎ





IDA髮廊:台北市南京西路8號6F

電話:02-25815810(一定要提前預約歐)(我的設計師是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