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莊先生突然跟我說,很想看看你短頭髮的樣子

一聽到他這句話,我馬上白了他一眼說,沒事我幹嘛剪短頭髮?!

莊先生接著說,沒有就只是想看看

聽到這句話我實在有點火大,因為我從來不是那種會為了男朋友而把頭髮留長或剪短的人

我頭髮要怎麼弄是要我自己高興自己喜歡,才不是為了取悅你們這些白痴笨男人ㄌㄟ,拜託!

而且莊先生又不是不知道,我頭髮生長速度超超慢,一般人一個月一公分,我兩各月應該都長不到一公分,你說說看,如果是你的話,你會輕易的說要把頭髮剪短嗎?!



頭髮的話題最近一直圍繞著我跟莊先生

他最近一直預約不到Able,然後他的頭髮又長到很長了

不對,今天我不是要談論莊先生的頭髮,是要說我的頭髮才對,差點牛頭不對馬嘴,切!

重點就是莊先生最近一直要我去換各髮型,其實我確實很想去弄頭髮,但是絕對不是把頭髮剪短

如果我的頭髮生長速度可以像一般人一樣,那我會很樂意頭髮長度一下長一下短

但是天不從人願,我的頭髮就是長超超慢

而且就是因為這樣,突然想起我認識莊先生時,頭髮長度也是及肩而已(因為當時我太愛換造型了,一下染一下燙,所以頭髮最後才會被我虐待成那種半長不短的長度)





這個時候我好像才剛認識莊先生還是還沒認識,派謝,我真的忘了

其實我很愛這種要捲不捲的樣子,不過要維持這樣的髮型真的很辛苦,每天早上上班都要遲到了,我還在那裡幫頭髮上捲子xd

而且今天捲出來的樣子跟昨天捲出來的樣子一定不會一樣

我的頭髮細軟又少,所以要維持這樣的髮型除了電棒捲根本就撐不了一整天,所以中午休息時間我一定會在洗手間再把頭髮補上電棒捲一下才可以,也就是除了家裡,我也放了電棒捲在公司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人總是會累的,我真的沒有辦法每天為了上電棒而早起,所以這張是偷懶沒有上電棒時的樣子

我以前太愛變髮了,再加上我又很常燙,所以頭髮髮質變超差的

自己現在看以前的髮色會覺得有點害怕ㄝ,染的好金黃歐,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





後來認識莊先生之後,我的頭髮就不在新竹整理了

而且當時的設計師把我的頭髮給弄壞了,所以莊先生趕緊介紹了Able給我

















第一步就是把頭髮給染回來,我選的是非常黑的黑色,那時候我覺得超黑的頭髮超好看

不過說真的,到現在我都很喜歡Able當時幫我剪的頭髮,尤其瀏海我超愛,就一整個很不規則

不過不規則的瀏海剪沒幾個月我又膩了,以前年輕總是很容易喜新厭舊,莊先生則說,我現在沒有資格可以喜新厭舊xd







所以後來就把瀏海也留長了,但是莊先生總是說當時我的瀏海很豬哥亮xd(明明就不一樣好不好,我的不是齊的)

以前我的穿搭好像有點誇張ㄝ,比如超愛胸花的,以前我有蒐集胸花的興趣,大的小的各種顏色我都愛,不過我好幾年都沒別過胸花了,人的喜好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應該說我認識莊先生之後變超多的,整個人從誇張虛華路線改為樸實隨性

在這邊想跟莊先生說一聲謝謝!如果沒有認識你的話,真不知道自己現在會是什麼樣嘴臉?!




















後來頭髮髮質回來了,也漸漸的把頭髮順順的留長中

那個誰誰誰來幫我把前面的一小撮留海給撥好(幹嘛阿我,原來我不僅得了自我感覺良好的病,還患有大頭症ㄝ!!!)













//////+//////+//////+但是話說回來//////+///////+///////+///////+//////+


女人心真是海底針,剛剛才說不想要短頭髮,這一刻卻突然覺得短頭髮好可愛





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好cute!!!

而且長度好清爽歐,一整個適合春夏!!!











或者這種要捲不捲的隨性風格也很優ㄝ

不過我還是喜歡第一個捲度,真的好可愛歐








說的我好像馬上就要去把頭髮給換造型一樣

但是這種長度搭配上這樣的捲度也很cuteㄝ

或許我可以考慮,這樣我就不用把頭髮剪短了



但是剛剛仔細想想,要是我弄成像倒數第三張照片的捲度,搞不好莊先生會說,alohababay你終於名正言順的成為高麗菜了,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