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夾腳拖從去年就已經賣的如火如荼了

不過我卻一直都沒有入手,原因很簡單,去年市面上賣的顏色我都不是很滿意

不是那朵山茶花太米色,不然就是上面印有很假的外雙C logo

雖然我很窮但是我窮的有志氣,不買印有假假logo的鞋

而且我覺的東方人的膚色比較適合白色,穿起來腳會比較美,不會覺得髒髒的,反正髒髒的米色,不是我的菜



一直到前陣子,不小心看到了黑底銀白色山茶花的新花色

我就知道廠商也是人,知道白色山茶花比較美,終於出了白色山茶花的新色了






拿到實品後,沒有難聞的塑膠味道ㄝ,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後來試穿在家走了一下,夾腳的地方也不磨腳,材質很軟很好穿阿

而且就像我之前說的,穿起來腳不會顯的髒髒的,真是頗為大心的夾腳拖阿

而且整雙是塑膠材質的,完全適合去海邊玩水,甚至下雨也不怕

前幾天台灣不是下大雨嗎?剛好穿出門,ya~完全不怕水

下雨天終於也可以美美的出門,不會狼狽了,完全符合我這種買不起名牌,又想要美美的人阿



















這次的包裹還有幾件棉T,順便跟各位小姐太太分享

其實我是一個不怎麼有童心的人

不過當我看到這個斑駁的唐老鴨圖案的時候,馬上大喊這是我的菜

宅在家不出門的時候,隨便穿各短褲在搭各唐老鴨棉T,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了10歲

材質很軟很舒服阿,夏天就是要這種透氣的材質

誰說宅在家裡就一定要邋遢,穿上良品一樣可以有樂活的風格












這一兩年超流行長版T的,無論春夏秋冬,只要一件長版T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身材好的小姐太太可以單穿長版T,就像洋裝一樣可愛

像我這種身材不佳的人,內搭緊身褲,就可以聲東擊西了

而且活動自如不怕曝光,所以我最愛長版T了,超級好穿

睡覺時是內搭褲 + 長版T,去超市也是同一套,長版T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






左邊長度比較短,穿起來比較俏皮

右邊長度稍長,多了一份慵懶,那因為長度比較長,更適合單穿

其實棉T我一直喜歡白色的,不過前一陣子好像買太多白色了,連我姐都說妳會不會買太多白色的上衣了?

所以這次改買藍色,粉色與黃色,不過我還是看好不習慣歐



這個夏天你準備了幾件棉T?夾腳拖入手了幾雙,很想聽聽大家的分享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