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筆電壞掉了,做事情一整個不方便,就像Jung跟我說的,好像斷手斷腳一樣

沒錯阿,真的就像斷手斷腳,拍好的照片沒辦法作處理,總之一堆東西都沒辦法弄

雖然我是3C的絕緣體,但是筆電在我的生活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一直在掙扎要送修還是買台新的,莊先生建議我不要修了

我的筆電是四年前入手的,現在已經找不到這種尺寸螢幕的筆電了(現在都是16:9),這就是我捨不得遺棄他的大原因阿







先前我有答應
Mummy boy 要簡單介紹一下西裝外套的材質

上週末趁著筆電掛點的空檔,拍了一些西裝外套的穿搭與面料的細部圖

希望各位太太小姐對西裝外套有重新的認識




我個人真的狂愛西裝外套的,只要看到好看的款式與版型我一定會入手

主要是因為西裝外套沒有太大的流行性變化,不會這一季買了下一季就退流行

而且面料與車工好的西裝外套可以顯現出質感與修飾身型,所以還沒陷入西裝外套的太太小姐一起來加入西裝外套的行列吧(我這是勸敗文嗎?ㄎㄎㄎ.........)

雖然現在已經進入夏季了,我知道台灣夏天真的其熱無比,除非是OL或sales,不然應該沒有人有能耐在大熱天還穿西裝外套

沒關係,現在可以先study好,比較有概念之後秋天剛好可以入手阿,是不是?
















今天止先介紹幾款春夏秋薄面料的款式,秋冬款式就先略過囉

首先第一件是我個人很愛的一件,但是卻被莊先生說像是內地來的款式

拜託!哪裡像?!(妳不要跟我說真的很像歐)

合身略微寬鬆的版型,無領的設計,粉嫩的顏色,明明就是韓國正妹才會買的款式,竟然被莊先生說的那麼不堪入目

而且不論是內搭佯裝或長版T都超好看的阿,大家看,內搭假兩件式短洋裝是不是超好看的?!






搭牛仔褲就更不用說了,就是很有個性與味道的穿搭阿

Jung 妳送我的帽子我終於可以帶了

我自己看了都超感動了,因為之前的捲頭髮害我很多種款式的帽子都沒辦法帶,現在終於帶的上了啦,我出運了!



其實我身上那件是內搭褲不算是牛仔褲,話說我好幾年都沒穿牛仔褲了說

因為自從有內搭褲之後我就不穿牛仔褲了

內搭褲彈性好穿脫方便,而且材質厚薄都有,不像牛仔褲就是厚重與堅硬兩個字
















大家看得出我身上這件西裝外套是我高中時候買的嗎?

話說我高中買了這件西裝外套之後,我連一次都沒穿過(我很常做這種事)

過了十幾年完全沒有退流行或者版型不對的問題,所以我說西裝外套值得投資






其實西裝外套不是sales的專利,即使搭各牛仔短褲都好看

而且俏麗中又不失去個人對穿搭的想法,尤其搭配上鴨舌帽,更是畫龍點睛阿

Jung,妳送我的這一頂比我自己之前買的更好看ㄝ,我一整個很喜歡阿



















這一件是我先前有穿過,
當時是內搭柔軟連身褲裝

同樣示範內搭短褲,不過是休閒短褲,又跟牛仔短褲的感覺不大一樣

休閒短褲多了一份輕鬆寫意,牛仔短褲則是比較有個性

當然可以依場合與各人喜好選擇囉




我個人比較喜歡休閒短褲的樣子,最近就很愛棉麻材質的衣服,無論上衣短褲都一整個是棉麻的就對了

裡面內搭的上衣也是棉麻刺繡簍空款式

這幾年狂愛刺繡簍空棉麻材質的衣服,尤其夏天穿了好舒服好好看












接著這一件也是先前有穿過了
那時候是搭卡其色棉麻短褲+刺繡簍空棉麻上衣

我覺的應該會有很多太太小姐對於藍色西裝外套有點不知如何穿搭

除了先前搭卡其色的棉麻短褲之外,也可以選擇是亮色係的下半身,桃色橘色或者白色都可以(因為白色很常見就不示範了)





橘色+藍色西裝外套是不是也很好看ㄋ?

橘色短褲比較俏麗年輕,卡其色短褲則是優雅內斂,當然可以依心情與天氣來選擇囉

所以不要害怕藍色西裝外套了,真的很百搭很好看













我相信白色外套大家都很喜歡,不過我也相信很多人都禁謝不敏

但是我真的是白色的擁護者,白色的西裝外套少說我就有五件以上

身上這一件則是我最近的最愛

同樣是無領的款式,小寬肩設計(我把原本墊肩拆掉了)

這一件非常非常的合身,剪裁之好,我真的愛不釋手阿

內搭短洋裝,就是優雅浪漫的look,好適合去約會阿

誰說西裝外套就是老氣 + 成熟的代名詞?!




當然內搭窄裙 + 上衣就是標準的穿搭

不過我故意搭有船錨圖案的短裙 + 大花朵上衣

西裝外套絕對不是只能搭素面下半身,也絕對不等於老氣

選擇最適合自己身型的材質面料,就可以修飾掉身材上的缺點

妳還沒有入手西裝外套嗎?開始study選擇最適合自己身型的西裝外套吧!






















後記:

當天自拍後發現自己的衣物間真的亂到一個不行

鏡子後面堆滿了一箱一箱的雜物,完全是不堪入目,就連走路都有困難

再不整理我真的就太誇張了,經過一下午的收拾,我衣物間的走道終於重現江湖了,感動流涕

下一次在自拍的話,我背後就不會有不知名的塑膠袋與箱子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一篇很想寫我近年來瘋狂愛上的棉麻面料衣服,不知道大家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