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參加了莊先生公司的部門旅遊

本來一點都不緊張的,但是我被莊先生搞得很緊張

因為他一直叮嚀我什麼樣的衣服不能穿,假睫毛不能戴

不過我是各很喜歡反抗的人,莊先生說不能穿不能戴的,剛好都是我想穿想戴的

所以我完全沒把莊先生說的話聽進去



而且誇張的是,莊先生甚至要我不要化妝?!你說我如果聽他的話,我才瘋了吧

本小姐我只有去隔壁7-11才不化妝,其他的場合要我不化妝出門,no way!!!!!



還好我沒有聽莊先生的話,因為莊先生的女同事都有化妝,而且通通都是7字頭的年輕美眉

我的年紀已經長人家10歲了,如果我又把自己搞得很邋遢,那我還能出去見人嗎?!

還好我沒有跟著莊先生一起不正常!





言歸正傳,其實我也沒有刻意打扮的不一樣,因為我平常就喜歡穿這樣的衣服了

由於是在國內,所以在穿搭上我有比較保守一點,莊先生說的話我多少還是有聽一點啦





出發前並不知道行程,只知道要去日月潭搭纜車與遊湖,然後第一天的晚上有夜烤

其他的好像也沒刻意去規劃的樣子,大家真的很隨性,很好,因為我也是隨性路線的

基於不知道的地方太多,所以第一天我選擇了平口連身八分褲,上山下海通通都不怕

第二天當然一定要穿上我最喜歡的長洋裝囉~呼呼呼

那就一起來看看2天1夜的穿搭吧


















這件平口荷葉連身褲,我之前有在家裡穿過,請參考
帽子穿鐵絲這一篇,今天則是第一次穿出門

6月的台灣已經好熱了歐,坐在纜車上感覺背都要燒焦了

果真我輕忽了台灣太陽燃燒的功力,回來後我的肩膀竟然曬傷了

正中午搭纜車真的是把自己曬黑曬傷的好方法

所以怕曬的太太小姐千萬不要中午去搭纜車,不然就是要塗點防曬歐







平口的衣服穿起來真的無敵涼快,也不過於暴露

我覺得平口設計的衣服是很多場合很好的選擇

其實今年夏天出了很多碎花款的,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素色素面的衣服,所以在選擇上我偏好素色款式

其實素色款式也有許多好處,不會有流行與過時的問題

不過碎花款還是可以買各幾件,畢竟有時候可以跟著心情替換著穿






其實素色平口連身褲也可以外搭西裝外套,又可以呈現出正式的感覺,所以我才覺得素色款式比較值得購買

在選擇上我偏好韓貨,雖然台灣可以買到很多韓版的衣服,不過對於某些款式的衣服我還是堅持要買韓貨

買過韓版跟韓貨的太太小姐一定懂我堅持的原因

差別主要還是在材質面料與車工,韓貨的面料就是比較細緻比較優,車工當然也絕對不是韓版可以比擬的

當然阿,如果是買有強烈流行性的單品,我會選擇韓版的就好

畢竟差不多款式的韓版跟韓貨價差可是至少三四倍,錢一定要適時適地運用,而不是隨便亂用
















在買衣服上我會注意許多小細節,比如平口類的我會看伸縮處,當然包含了胸圍伸縮與腰圍伸縮

好的伸縮,不會在你穿上後隨便跑位,或者寬版伸縮帶無法固定在同一面,總是一邊正一邊反,弄得自己總是在調整正反面

當然了,韓版的衣服在細節上就是無法兼顧到以上這幾個部分,相對的韓貨當然不會有以上的問題

韓貨的腰間寬版伸縮處總是在同一面,不會一下跑這面一下跑那面,當然下水後也不會變形囉





晚上要夜烤,七八分褲的長度剛剛好,不用擔心蚊子大軍襲擊

而且蹲或者坐都很自如,平口在彎下腰時也不會有曝光的問題

白天我本來是穿T字涼鞋,因為要烤肉我就換上了防水夾腳拖

想說如果烤的亂七八糟的時候水洗也比較方便,經過長時間折騰,證明這雙窮人版的山茶花夾腳拖果真好穿

完全不磨腳,穿脫自如阿,好穿便宜又百搭,我姐跟他同事也託我訂購了好多雙ㄝ


















第二天就穿上了我的最愛,長洋裝

我真的很愛買長洋裝,看到喜歡的款式,只要顏色上沒有的話我就會下手

畢竟長洋裝穿脫超方便也不會有裙子過短的情形,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重點是還可以遮住腿粗屁股大的缺點,所以說我能不愛嗎?



大家會覺得我身上這一件長洋裝很眼熟嗎?其實這一件跟我去
沙美島穿的那件綠色是同款式不同花色

不要覺得我很瘋狂,同款式不同花色竟然買兩件,真的是這件洋裝的裙擺很漂亮阿

大家看,走路的時候裙擺呈現出小圓的狀態,好飄逸好漂亮

話說我不是比較喜歡素色的嗎?怎麼這一件買了有圖案的?

因為豹紋圖案很性感,再加上紫色我也頗愛,所以當然是毫不考慮的買下來了

除了我買還不夠有說服力,就連我好朋友
Jung也有一件,你就知道這件長洋裝有多迷人了!!!





這件長洋裝真的是超性感設計,為什麼這麼說ㄋ?

因為洋裝本身就有胸墊,設計者本身就是希望穿著的女性不要在穿內衣

當時在沙美島我確實是單穿,但是在台灣我還是沒有勇氣單穿

因為胸口真的很V,在台灣單穿需要頗大的勇氣(也是我身材不夠好啦xd)

為了要在裡頭穿內衣,所以我自己動手把原先固定的胸墊給拆掉了,不然穿了兩件內衣在身上應該很好笑吧

因為開口很低,為了保守純樸的莊先生我又加了一件綁脖子的小可愛

但是他看到我這樣穿,眉頭還是皺了很久

所以最後我是換了平口的小可愛在裡頭














風微微吹起,裙擺也稍微飄起來,真的好浪漫歐

為了幫造型多點變化,在把帽子戴上就又是另一個感覺







側面來一張,大耳環在髮際間若隱若現很有味道阿

看我手上拿著咖啡,頓時間以為自己是在外拍ㄌㄟ,哈哈哈

不過像不像,應該也有3分樣吧?

如果你覺得不像,請不要留言讓我知道,感謝


















我剛剛不是才說長洋裝不容易曝光嗎?

大家看,蹲下來真的完全不會曝光

因為長長的裙擺把肥的腫的通通都遮住了,歐耶







對了,我覺得穿長洋裝的時候,特別適合戴一些手環

不論什麼款式都很適合,像我是隨手戴了兩個在手上,也頗為協調

手環我是在曼谷買的,單價都很便宜,一個大約一百多而已,如果有去曼谷玩記得多買幾個當配件


















台灣的夏天真的是悶熱到翻掉,沒把頭髮夾起來在戶外活動的話真的會發瘋

所以後來我就隨意的把頭髮往右邊夾起來,那當然也可以往左邊夾啦

反正也可以綁丸子頭師姐頭,就隨自己開心去做變化囉

重點是記得維持側面美麗的頭型就好

可能我天生大扁頭吧,所以我很注重頭型側面好不好看






頭髮背面就是這樣囉,好像還是不是很清楚ㄝ,不過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了xd

我天生頭型不好,所以在夾頭髮的時候我會刻意抓鬆一點,弄出一個似乎是圓圓的頭,其實我是大扁頭來的


這時候我已經換上了平口小可愛,平口的比U領的保守一點,也不會曝光囉

















我之所以沒有綁師姐頭是因為我想戴帽子,哈!我真的很有心機

所以各位太太小姐如果你也想在中途戴帽子的話,記得千萬別綁一個師姐頭歐







因為我已經戴了大耳環,所以就不戴項鍊了

穿搭真的沒啥困難,記得重點不要雜亂就好,就跟化妝一樣

對了,腳上我穿的仍是那雙窮人版山茶花夾腳拖

其實韓國很流行長洋裝搭高跟鞋,裙擺地方因為高跟鞋而與地面騰空,我個人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搭配方式

我還是喜歡裙擺蓋住鞋子,呈現出浪漫神秘的氛微

不過這都是各人喜好,只要自己開心舒服就好





不知道大家今年敗了幾件長洋裝?

有機會也很想看看大家的長洋裝ㄝ,有人願意分享嗎?

最後的最後,我頭上戴的是當時在沙美島被莊先生笑說是MJ的帽子

這次我把帽子戴上去莊先生都沒在我面前學MJ了,可見我的頭髮真的有改造成功,耶~我真的與MJ說再見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