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換季折扣就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害我也默默的敗了些回家,哈

我習慣在網路上購物,因為網購的折扣也不大明顯,所以我覺得自己是理智消費的(莊先生:瞎說)



像我自己,上半身跟下半身的服裝,我通常都是主攻上半身,下半身就是要看款式跟顏色,每年買的量都不是那麼多

每個人在意跟主攻的地方都不同,像我是喜歡用不同的上衣去搭配下半身這樣

所以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下半身的部份啦,ㄏ

因為覺得今年下半身的部份蠻有趣的(恩,好啦,其實是因為自己有被燒到,哈哈哈)





像我就覺得這件前面開岔的雪紡紗高腰裙好美歐,根本就正中我的要害了阿

而且因為是高腰窄裙的設計,所以穿起來有顯瘦挑高的效果,大拇指(非買不可)

重點是那岔開的剛好,不過高也不太低,行走間還可以微露出腿部的線條,叫人怎能不買阿

因為是黑色系,所以還可以一路穿到秋冬哩,心動字燃指數一整個破表,哈哈哈
























今年其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印花系列回來了

無論是褲子或裙子,一整個是印花的天下,好像不來一件都不行

其實老實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素面款說,哈,感覺就是比較百搭跟實穿

不過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也看到幾件還不錯,所以就順便介紹給大家囉

比如下面這一件,嚴格說起來它不算是印花裙

但是圖案的搭配有一股優雅淡淡的甜味,有正中我的要害,我還蠻喜歡的








這一件就是今年非常多件的印花裙了

不過我覺的他顏色跟印花算是比較好看的,若是有妞妞在考慮印花系列,可以參考參考

這個藍色系秋天也還可以穿歐























這種印花短褲也是今年很夯的

我當然也不小心入手了一件類似款(文末會介紹)

像MD身上穿的流蘇上衣今年也是燒死我了,哈哈哈,我今年一整個大反常ㄝ































像這種簍空蕾絲的裙子則是百年不退流行款,年年都會出阿

無論是想裝年輕或者想優雅的妞妞,這種簍空蕾絲裙真的可以敗

像我自己每年都至少會入手一件,是說也要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啦

想當然爾今年有看到,哈哈哈,是說去年買的我都還沒穿哩(莊先生:我懶得說你了)
































最後又忍不住繞回來長裙,哈哈哈

因為一整個覺得今年的長裙特別的美特別的好看

以前都覺得長裙好醜好怪,今年怎麼看長裙就覺得它好可愛

每一件都想打包回家ㄝ

像這件桃色的也是可以一路穿到秋冬

上半身搭各小外套或皮夾克就有濃濃秋冬味道了








像這件我覺的比較特別的是裙子前方小百褶的部份

整件百褶還蠻多見的,但這種小部分百褶就比較少看到

比較不常見的就會比較正中我的要害,沒辦法(攤手),因為我走冷門路線的,哈哈哈



























這就是今年我入手的印花裙

印花裙我個人還是喜歡短一點然後高腰的設計

因為短的穿起來會比較CUTE,高腰款也會讓腿顯的比較長(雖然這是在欺騙大家,哈)

我身上這一件是韓國的,但後來在台灣網拍也有看到韓版類似款

其實不那麼在意版型跟生產國的妞妞,可以入手韓版的就好

是說我這件韓國的也不貴就是了(四五百吧),可能因為要換季的關係,有小小折扣




















像印花裙很亮,所以上半身我也同樣搭了亮色系

其實橘紅色也適合,不一定要黃色囉

不過我身上這一件當初會吸引到我其實是肩膀的設計

開岔的設計,幫平淡的背心注入了一點趣味與不同

所以我很難得的買了黑色跟黃色(因為我已經改掉這毛病很久了)

上衣同樣是韓貨,價格也是不貴





























印花褲的部份我也是同樣買了比較不一樣的款式

印花帶有復古味,但是螢光橘色系中和了復古的味道,反倒帶出一點時髦的現代感

然後刻意的穿上阿豹的棉T上衣,瞬間復古與現代的衝突感就產生了

更不用說那黑到見不到眼睛的墨鏡了

若是搭雪紡紗上衣跟鞋則又是不同的味道





印花短褲:YAHOO拍賣,IMAGINE

棉T跟眼鏡:YAHOO拍賣,JOYCE SHOP



以上兩間台灣網拍賣的衣服其實都不是我的風格(太YOUNG了,哈)

但偶爾能在裡面挖到寶,尤其搭配免運活動真的很不賴(大拇指)





雖然現在還很熱,尤其換季又有很多誘惑

但是也好期待秋冬新貨上架歐,感覺又會大失血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