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都沒更新網誌,我要被抓去打了

是說這陣子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就一下這裡有事,一下那裡有事的,真的沒空寫文章

這週終於可以喘口氣來除除草了,YA~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怎麼總是能遇見跟自己氣味相投的新娘(扭)

小燕是半年前透過網路跟我認識的新娘(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神奇)

從第一次見面就想說又是一個美女新娘,ㄎㄎ

重點是小燕要拍自助婚紗,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們的距離拉好近,而且小燕也不喜歡繁複的飾品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小燕是各才女,他會畫插畫,超厲害的啦!!!




話說拍自助婚紗要做的功課真的很多,光是自己準備禮服,找景點,設定照片的風格,找攝影師找造型師就要耗費一番功夫

拍自助婚紗所耗費的心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想像,但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照片與風格那才真是甜阿

如果妳也是很有個性與想法的人,那我真的很鼓勵可以朝自助婚紗做準備

若是沒啥太多的想法也沒時間的話,那還是找婚紗公司會比較快





像小燕是自己準備了很多資料,加上我們的風格幾乎相近,所以造型上溝通起來就非常的快速

小燕喜歡的,我也很喜歡,而且她喜歡的也都很適合她

而且她也在她男友的造型上有做功夫,所以拍照當天她男友在服裝上也是很有變化

加上事前我也有詢問她男友造型上的喜好,想不到她男友能接受的RANGE很大,剛好也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大膽個性造型

所以這次自助婚紗的造型,我玩得好開心!!!






























這是我幫新郎做的胸花

搭配了之前做的乾燥花與法國來的小果實,小果實也同樣有出現在小燕的捧花裡歐

我覺的這個配色很適合男生阿(自己誇獎都沒在不好意思的,哈)




















同樣的,新娘的底妝我還是維持一貫我的風格,很透亮不厚重

小燕想嘗試平常較少接觸的煙燻眼妝,所以眼妝上我有刻意的幫小燕製造出迷濛的層次感

但不是很黑很濃厚的眼妝感,因為我還是想維持小燕的好氣質,ㄏ

是說上週一PO在我的FB,立馬就頗受大家的好評

我的朋友都寫訊息來說,妳這新娘好美好有氣質,ㄏㄏ,我聽了也飄飄然阿








髮型上,與第一套白紗做搭配的是蕾絲的頭飾+優雅的中包頭

就簡簡單單的中包頭,連頭髮也幾乎不刮,利用小燕本身的頭髮去操作出優雅的包頭

我真的受夠新娘總是頂著一頭大包頭了,尤其是僵硬的髮型線條在外拍上更顯的匠氣不自然































第二個造型是搭配小燕的禮服所設計出的希臘風編髮+我的手做花圈

這個造型連小燕自己都超喜歡,是說我的朋友也是超愛

看來花圈花冠真的是女生的罩門ㄝ

像這種鮮花做的花圈有保存上的問題,還有製作上很耗工,不過為了我美麗的新娘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還有小燕手上的滿天星也是小燕指定的,我也幫他手綁了一束

老實說,看似簡單的滿天星要綁的好看也不是那麼EASY阿
























這就是希臘風的編髮,真的很希臘吧,ㄎㄎ

搭配上鮮花花圈,真的是正翻了








新郎也是有換裝的,而且是跟小燕的衣服做搭配

真的是很用心的新人~~

差點忘記說,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次幫新郎做的造型

有點編髮又有點捲度的感覺,就很酷又有個性






















第三個造型則是與場景作搭配,自然的將頭髮放下來,微微捲的頭髮隨著風擺動

希望表現出自然隨性隨風舞動的感覺

我自己好愛這個造型,尤其頭紗隨著風舞動,甚至是陽光穿過頭紗的時候真的好美

這套白紗與第一套白紗不是同一套歐

這一套更簡約一點,也更適合這種隨性自然的造型











這就是我按照小燕的喜好去綁出來的捧花,是屬於美式開放式的捧花,然後有層次不是圓形的

用了很多果實跟葉子,當然也有女生都難以抗拒的繡球花,而且是粉白色繡球(尖叫,哈哈哈)






















第四個造型則是個性又有點柔美的味道

因為是晚上,所以就搭配上較顯眼的唇色,彰顯出個性的味道








而且小燕自己也準備了皮質手環,搭配起來簡直是美翻了

一剛一柔,就能顯現出衝突感,小燕的眼光真的很好



























同一個髮型,小燕準備了兩套衣服做變化,是不是要拍手阿大家

而且為了搭配服裝,小燕這個造型是準備了金屬材質的手環

這手環超好看,我也好喜歡,是說皮手環跟金屬手環都好好看,哈哈哈




以上是小燕自助婚紗的四個造型,謝謝大家收看~

我的作品集都會及時更新在FB,趕快來FB找我吧

http://www.facebook.com/marvis.sty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