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鎮子我跟莊先生都狂想ㄔ生魚片的

不過又不想花大錢去高級壽司亭(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ㄚ)

於是我只好上網搜尋平價壽司店了

那天去台北辦不算正事的事

於是把範圍鎖定在大台北地區平價壽司店



看來看去..最想去的其實是另一間麗水街上的壽司店

阿知..店家生意太好

提前幾天定位..根本就橋不出兩個位置給我們

不過..這週六我們終於訂到位置了

打算去游壽司大啖生魚片..ㄎㄎㄎㄎ(期待..期待)



游壽司訂不到位置

於是決定前往第二順位的家福壽司

家福壽司位在微風那一帶

附近有停車場..不必擔心找車位的問題














我點的生魚飯

ㄚ~那天ㄔ到的生魚片都相當的新鮮好ㄔ

尤其我的生魚飯

魚肉超級豐富又大塊..好好ㄔㄚ

尤其花枝最容易ㄔ到不新鮮的

他們的花枝也很新鮮..不會黏黏的

不過他們的醋飯稍稍乾

但是以這樣的價位能ㄔ到這樣的魚肉

真的讓我大呼滿足



















莊先生點的綜合握壽司

我個人覺得這個握壽司的魚肉普普

沒有生魚飯的好ㄔ

害莊先生超哈我的生魚飯

我的生魚飯一半都進了他的胃

















魚卵壽司捲..也是好ㄔ

外頭除了滿滿的魚卵

裡頭還有包鮪魚ㄋ

真的令人大呼滿足



生魚飯290 + 綜合握壽司(有點忘了價錢..好像是300吧)+ 魚卵壽司(好像是80還是90)

以這樣的價位ㄔ到這樣的新鮮魚肉

真的讓人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ㄔ美食不一定要花大錢ㄋ

讚讚讚!!!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2巷6號

電話:02-27714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