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好東西給大家惹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次在東京藥妝店買的眉筆與臥蠶筆

其實這次在東京還有買到爆炸好用的防曬噴霧,下一篇再來介紹好了,真的無敵霹靂爆炸好用的

不過我是說真的,就這三樣是我唯一在藥妝店的戰利品,其他台灣都有賣,而且台灣賣的價錢也沒比較貴,所以怎麼失心瘋ㄋ(攤手)





是說我本來也有臥蠶筆,噗哈哈,但是我實在挺著迷於臥蠶這件事情的

就覺的女生有臥蠶好迷人阿(托下巴)

而且這張照片大家不覺得我連眼睛都在微笑嗎?

這就是臥蠶的魅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看,商品的MD真的就是連眼睛都在微笑

是說我後來才發現照片我拍糊了XD,但我真的沒時間重拍(很愛裝忙),大家請將就囉



我覺的它好用,除了顏色很自然飽滿之外,筆的另一頭還有保濕美容液

女生一定都知道,眼睛周圍皮膚就是很容易乾乾的

如果乾乾的又塗上東西,根本就是乾上加乾

這時候另一頭的保濕美容液就發揮作用了

輕輕劃上幾筆,眼週馬上不會因為化妝品而產生不必要的小皺紋

這根本就是女孩的一大幅音(小聲尖叫)







還有這個同品牌的眉筆也爆炸好用的

化起來眉色自然,顏色又好看

一頭是像細毛筆,一頭就是像照片中那樣,用來染眉頭的顏色


















A就是細毛筆那頭,B就是染眉頭眉色,C就是臥蠶筆

這次照片的眉毛也就是用這個化上的歐,真的很自然很好看

尤其夏天容易流汗,我覺的更適合使用這種防水型的眉筆ㄝ

暑假來了,如果要去玩水記得要使用防水型的眉筆歐,不然一下變成無眉人,整個五官都不見了,噗~~

























白色圈起來處就是化臥蠶的地方

千萬不要因為貪心,而把臥蠶化了一遍又一遍

這樣會很不自然歐,我覺的女孩的外出妝就是乾淨簡單自然就很美了








一眼有畫一眼沒畫,你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差異

是說從照片中真的有點難看出來,哈哈哈,欠揍

我沒有因為拍照的關係,而把臥蠶化的更明顯,所以要看出來真的很難

畢竟照片會吃妝,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但是仔細看,還是會覺得有化臥蠶的那一眼看起來比較有神,比較澎

格友:有嗎???到底哪一眼

我說,你睜大眼睛看清楚一點就看的出來了歐,哈哈哈(根本就是在強人所難阿我)































但是眼睛都有在微笑阿,大家不覺得嗎???

我覺的有ㄝ

而且感覺有點甜有點好人緣

所以欠缺好人緣的,趕快也去買隻臥蠶筆,讓自己有好人緣吧,ㄎㄎ,我就是化了臥蠶才有好人緣的(聽我在亂講,哈哈哈)

是說化臥蠶的方式有很多,臥蠶筆是最快的方法之一

如果不想花錢,可以拿淺色系的眼影或眼影筆來替代

記得最後要推開就好,不然就不自然歐,這就是所謂的紅線重點




























今年夏天好流行這種霓虹色的髮帶髮箍

還好我去東京之前就在網路上下標了

所以去東京沒因為看到而失手

因為東京賣好貴,而且還都只是大陸製的

我覺的住在台灣很幸福說,可以輕鬆買到韓貨,韓版大陸製的網拍也一堆

其實本來買這些髮飾是要去度假的時候用的

因為度假就是很適合顏色鮮豔的東西阿

但是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先拿來拍照帶看看了



然後昨天我問莊先生說我這張照片可愛嗎

他連眼睛都沒動一下就說不可愛

我說,你在給我看清楚一點啦

他最後只說,看女生嘟嘴就覺的很欠揍,更不用說是你了

大家說,到底是我欠揍還是莊先生欠揍???

如果你們說是我的話,我要哭哭了歐...............





裝可憐結束,差一點忘記告訴大家,這個可彎折的雪紡髮箍,我買一個才99歐,還有另一種寬版的碎花蝴蝶結髮帶好像是250

東京看到的都是這個價錢的四倍歐

還有今年春夏也很流行透明短襪,台灣大概一百初就有,東京是三四百,同樣都是大陸製的

所以說,台灣其實很好買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