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臨時去了一趟東京

東京這個曾經熟悉的城市.................

我不是要寫小說連載,所以灑狗血的部份跳過,謝謝

雖然說灑狗血的部份通常都是最精彩的地方XD





行程決定的很倉促,還好以前習慣住的民宿還有空房,是說後來要延回一晚就沒房了

所以最後一晚去住了旅館,房間很乾淨交通也很方便,只是價錢不大美麗這樣(跟民宿比較起來)

有時間再介紹給大家,好啦,我知道去年的巴里島都沒寫完,暈





出發前問了一下我設計師(因為這幾年我完全沒INPUT東京的訊息,哈),他推薦了我必吃HARBS蛋糕

所以ㄋ,有一天正事辦完,我說什麼都要來吃吃看,因為我是甜點怪壓

出發前我設計師人很好的把蛋糕店的DM借我拍,HARBS在東京有好多家分店

所以大家可以依自己當時的所在地做選擇

我當天是去涉谷站新開的Hikarie裡的門市店鋪


























Hikarie很好找,JR涉谷站一出來就看到了,不過我忘記是哪個出口了,哈,不過他跟涉谷109是反方向

就是若我面對Hikarie的話,109是在我的後方這樣

因為我沒逛過Hikarie,所以去吃蛋糕前我把他一樓一樓的逛了一遍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吸引人的櫃,這次去東京,覺得實在沒啥好買好逛的

就連藥妝店都燃燒不起我的戰鬥力XDD

還有以前我最愛的109,這次我也去重溫了一下

不知道是韓貨看習慣了還怎樣,我覺的那裡的衣服都好..............連以前最愛買的鞋子都沒FU

難怪日本的經濟起不來,連我這歪國人都沒有想揮霍的衝動



HARBS是在4樓,而且是在最邊邊角角的地方,真的很邊邊歐,沒走到最後面的後面,怎麼樣都看不到

想當然爾,我是不可能訂位的,因為我這人出門向來隨性

遇到要排隊,想排就排,不想排就換另一間這樣

然後當天我們只小等了10分鐘吧,客人的流動率挺快的

我有發現老日他們大概都是點各蛋糕跟飲料,在聊天之中把蛋糕吃完就走了

不像我們台灣人總很愛在蛋糕店大聊特聊捨不得走








除了招牌的蛋糕,也有賣一些巧克力跟餅乾

看了都沒引起我太大的興趣,所以也沒打包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誘人

要不是吃蛋糕之前,我還吃了冰淇淋,不然蛋糕是不可能只點一片的(誇張ㄝ我)












然後我還好想吃藍莓塔跟香蕉塔,還有抹茶慕斯蛋糕,是說有什麼是我不想吃的



























賣的蛋糕都畫在這上面,除了日文還有英文的介紹,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飲料的選擇就是茶跟咖啡這一類的

飲料的價錢跟蛋糕幾乎是一樣的,這樣相較之下就會覺得飲料小小貴

我不知道有沒有低消,但是吃蛋糕沒茶跟咖啡就是不對勁阿









左手拍右手難以抉擇之下,最後選了水果蛋糕與巧克力蛋糕

在點水果蛋糕的時候,服務生還有請我們等一下,他去確認一下還有沒有,可見水果蛋糕大熱門

我們點了一壺紅茶跟一杯咖啡

紅茶我忘了,因為不是我點的,咖啡倒沒有一般日本咖啡特有的酸色味


















蛋糕來了!!!!!!!!

我要說,他們家的蛋糕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吃到最好吃的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蛋糕是最簡單的海綿蛋糕體,但烤的卻非常濕潤與澎鬆

其實有時候過多的添加物反倒會壞了食物的原味,這是他們家蛋糕給我的感覺

然後水果非常非常的新鮮

水果跟水果中間那層是派皮

這個派皮也烤的好好,吸收了水果天生的水分,卻也不過為濕潤,整個口感就是融洽與舒服

最不能不能,真的千萬不能落高的是那個鮮奶油了

完全沒吃過這樣口味的鮮奶油,濃郁中又是那麼清爽!!!

會讓人省不得吃掉的鮮奶油ㄝ,口味一整個好優雅

我猜店家使用的應該是很特別的鮮奶與鮮奶油去打發的

太好吃了啦,這個水果蛋糕!!!歐賣~~~好吃到讓人想唱歌了









當然這個巧克力蛋糕也是

蛋糕體同樣是海綿蛋糕體,澎鬆不華而不實

夾餡就是簡單的巧克力鮮奶油加上大量的核桃

這個是比較苦甜風味的,我覺的很適合大人

兩款蛋糕都是比較不甜的口味,唉壓,真的是太好吃了(舔叉子,哈)

如果有去東京,他們家的蛋糕必吃

兩個蛋糕加兩個飲料,價錢折合台幣約八百多,當時的匯率不到0.3這樣



還有這裡搜尋的到免費WIFI(忘記是百貨公司的還是哪裡的,哈),只要登錄信箱就可以免費使用,速度也非常之好歐(大拇指)



























開頭我不是說我什麼都沒買嗎

不過其實還有買了這個(後續文章不要又生出其他的,哈),不過不是我的,是莊先生的

還好看到黑標就先買了,因為後來逛到藍標時發現居然沒賣男裝了XDD

然後藍標跟黑標的BURBERRY大概是我覺的去東京最值得買的衣服吧

因為價錢親切又有質感,其他的真的就看了看也沒想花錢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