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六天五夜,前四晚住民宿,最後一晚因為是臨時加的,所以民宿已經沒有空房

情急之下還是想了一下,決定找在上野的旅館飯店

原因是,去回機場的交通我搭的都是Keise Line,也就是最便宜的電車,又可以轉接JR線,上野到機場只要日幣1000,班次很多,時間也只要一小時二十分(我應該是沒記錯)

既然最後去機場都要去上野,所以最後一晚必須換住宿之下,我就乾脆選在上野,因為我不想推行李兩次

尤其這次又沒有莊先生幫我扛行李,所以交通一定要最方便的那種

話說從民宿去上野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在途中精神崩潰

因為我的行李超重(裡面裝了一堆親朋好友託買的藥跟東西)(去的時候我行李就18公斤了),然後我還手提六盒東京香蕉

沿途我一直在心裡狂罵,因為我的手提行李提到真的要斷掉了(是說手掌都破皮了也是事實),尤其出JR上野站不忍(IRIYA)出口的時候,我看到了有兩三層樓高的樓梯在等我時,我真的氣到差點摔行李

是說我只會私下落狠話,實際上我還是一階一階的走完然後把行李給扛下來了(怒吼)(哈哈哈,我好幼稚)




然後我會那麼生氣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穿去的一雙鞋子被走到壞掉了,還好我還有帶另一雙,不然真的很窘

只是另一雙爆炸難穿,穿到我的腳跟因為互相摩擦而破皮流血,後來幾天我都是靠黏多層紙膠布而度過的

事後我媽說那你為什麼不在當地買鞋

恩,因為喜歡的太貴,太便宜的我也不想買,所以乾脆忍痛回台(真的是淚奔)

是真的很可憐,我腳的傷口到現在才好,然後兩隻腳拇指的大瘀血到現在都還沒退






當時在東京的時候我就有在想,為什麼後來我都不去東京玩的原因

其實就是一直走路,只能吃喝逛街的行程我不愛了

尤其在花了一把銀子購物回台,之後卻只換來更多的空虛失落感



好啦,話說回來有機會我還蠻想去韓國看看的,哈哈哈

這女人真善變,上一秒才哭著寫說在也不去這一類無法放鬆的國家,下一秒就說想去韓國

阿,因為女人心本來就海底針阿(大攤手)


























Sutton Place Hotel Ueno我是在AGODA跟HOTEL.COM這兩個網站找的

最後是HOTEL.COM有房可以下訂,所以才決定是它的

然後當初設定的費用就是兩人房四千元以內的預算,不要以為四千很多,這個價位在東京根本住不到什麼像樣的房間

不過因為太便宜而品質不好的我也不想住,所以就只能這樣

刷卡付錢之前我有去他們的官網看過

價錢跟HOTEL.COM的差不多,只是官網的沒有早餐

是說他們附的早餐不能算是早餐,充其量就是麵包跟飲料這樣

要不是基於好奇心想知道所謂的早餐樣式,不然真的沒必要特地去吃,因為真的非常弱,弱到直接放棄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當天我們是11點多到旅館,可以EARLY CHECK IN,行李先寄放在櫃臺

我沒拍櫃臺,櫃臺非常的小,是在三樓,一樓沒有LOBBY只有電梯出入口這樣

旅館就在上野車站不忍(IRIYA)出口走路一分鐘就到,交通的確很方便無誤

然後附近就有蠻多餐廳跟便利店,上野阿美橫丁更不用說,走路三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放完行李,我們就先外出去找東西吃了

回來後,行李也已經放在房間

只是老日抽煙的人實在不少,所以當初根本也訂不到非吸煙房

入住當天也跟服務人員說請幫忙安排非吸煙房,得到的答案都是沒了






所以非常非常在意煙味的人千萬不要入住吸煙房

因為房門一打開即使把冷氣開到最大,整個煙味還是揮之不去

好的,因為房間很小也沒看頭,所以照片也是隨意拍拍,哈哈哈我說的好隨便

是說我這次也沒帶相機出門就是了,應該說我的相機躺在防潮箱N久都沒出門了



房門一打開,右手邊就是洗手檯,左邊就是牆壁這樣,真的非常的小

不過房間很乾淨是真的,各方面維持的都很好,就是煙味超重























洗手檯的隔壁就是廁所跟浴缸(有隔一面牆)

不用說,老日都習慣用免治馬桶,不管住哪裡都會有免治馬桶這樣









有浴缸,然後淋浴就是在浴缸裡進行,因為有浴簾,就算洗完澡地上也不會濕濕的

廁所的牆壁跟房間入口地板都是這種不好整裡的小塊磁磚

不過都沒有出現任何水漬或髒污,可見維持的真的很好

因為房間很小,所以浴廁跟走道是用拉門來做區隔

不用擔心隱私的問題

沐浴備品都是資生堂的,但因我都習慣用自己帶的(難怪去的行李就要18公斤XDD),所以我不知道那個好不好用






















一眼就望盡房間,床的隔壁就是桌子

床是比一般雙人床還小的那種尺寸,要睡兩個大男生的話真的有可黏,哈

還好跟我一起睡的是很小一隻的女生,然後我們兩個都不會翻來翻去,不然有人鐵定會滾下床

吹風機跟薄浴袍都放在床上那個竹藍裡,看到竹藍就是比較有FU~









有電視有鏡子,還有小冰箱

房間也有有線網路,但是沒有WIFI

都已經有有線上網了,不知為啥不裝各無線的

我覺的這點頗為遺憾

不過當晚住我們隔壁房的有開分享,所以我們還可以WIFI,ㄎㄎ小幸運






















旅館的二樓有茶水間跟洗衣服的設備,這點還蠻貼心的

是說民宿也有,哈哈哈,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點挺不錯的,至少不用一出門就要先買水喝

只是這裡的綠茶紅茶都非常淡,淡到像加了有紅色跟綠色的水這樣

咖啡就是咖啡粉泡的那種,想當然不好喝了









這就是旅館附的早餐,好啦,麵包是我自己給人家烤焦的

就是有餐包跟牛角麵包土司還有雜糧小餐包這四種

飲料就是鮮奶柳橙汁跟咖啡紅茶

當然咖啡一樣不好喝,麵包也是非常一般般

所以我才說根本不用起來吃這一盤,有點浪費胃的空間





















所以後來硬把盤子內的麵包吃完後,就去附近的便利店買了兩個飯團回房間吃,哈哈哈

然後我覺的7-11的明太子飯糰比較好吃說,因為我覺的7-11的明太子包的比較多

吃完日本的明太子,我突然覺得我在台灣吃到的明太子都是假的

因為味道跟口感整個不一樣,差太多了啦

以後我不敢在台灣亂吃明太子了,就像我現在也不大吃鮭魚卵一樣,因為我覺的都是假的

然後另一個口味是熟的魚卵,這個很好吃歐,台灣都沒這個口味,嗚嗚,這兩個是全家買的































文章的前面我不是說我被五盒的東京香蕉給整死嗎,就是這五盒

提到我的手掌脫皮差點長水泡,不要覺得我手很嬌嫩,因為我的手是來幫新娘化妝的,當然寶貝了

其實若是正常口味的東京香蕉我也不會特地去買,因為吃到不要吃惹

我買的這個是晴空塔限定版,也就是豹紋版的東京香蕉,內餡是巧克力口味

其實買的有點不大夠,不過都回來了也沒輒,這次沒收到的朋友真的不要打我油(拜託)

後來都是拿去送給平常很照顧我的朋友,真的很謝謝平常他們的關照,說實在的,一盒東京香蕉根本就不夠還朋友對我的好

但是看在我千里迢迢手提回台灣,然後還提到手都破皮了,大家就請多多包涵了(打什麼悲情牌阿我,哈)









結完帳才發現現在買還有送這個耳機塞

天阿!!!!!爆炸的可愛!!!

然後最右邊有流蘇那個超可愛的說,超想要

早知道就這邊拿一盒那邊拿一盒,看得到的機率會不會高一點

因為我自己有留一盒,然後分送給一些怕胖不大吃甜食的朋友(朋友:鬼扯,你多拿幾根來,我們一點都不怕胖)

我自己拿到的是桃紅色的,這個放在我的白色手機上真的可愛到爆炸,超適合的說

後來跟朋友出去,我一拿出手機要打電話,女生就圍過來了,然後爭相跟我要,只是我也只有一個壓(攤手)

材質是軟軟的橡膠,所以一點都不傷手機殼(轉圈圈,哈哈哈)



http://www.thehotel.co.jp/en/sutton_ueno/

以上是旅館的官網,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不過下次有機會去東京我還是會住我住的那間民宿(不是說不在去東京了嗎XD)(我是說如果啦)

民宿因為我沒拍照,所以也沒辦法介紹給大家,拜拜(揮手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