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天比一天熱,似乎感覺夏天正蓄勢待發直撲而來了

所以趁空就趕快去把頭髮修剪一下

距離上次剪頭髮不到三各月,其實型都還在,但我就是忍不住,短頭髮剪了真的會上癮ㄝXD



本來很想剪到會露出耳朵的長度,但又想說算了,下次好了,真不知道是我龜毛還是沒膽挑戰

這次設計師利用我本身的自然捲,完全沒用梳子電棒吹整,就營造出頭髮澎鬆的線條感(拍手)

不知道我有自然捲的人都以為我燙了頭髮,哈哈哈

而且鬆鬆的頭髮線條,讓整個人看起來都年輕了好幾歲,微微捲的感覺又有點俏皮可愛(都我自己講)

























側面的線條,是不是很自然又很好看,這都是我自己本身的自然捲歐

而且朋鬆俐落的線條讓我的超大扁頭也不見了,感動









其實我設計師幫我剪的是兩邊不對稱感

所以這一邊的側面與剛剛那一邊的側面感又不一樣了























這一次我只有補染,沒有染整頭

但髮色經過補染之後,整個顏色又出來了,一整個好好看歐

這張光線夠就看得出顏色是比較粉色的

是說我眼神還真呆滯,哈






























後面的樣子

好澎鬆,看起來稍稍凌亂,但其實是有規則的髮束感

對了,想要這種凌亂的FU,可以用澎澎水來達成









這麼俏皮的髮型,又讓我忍不住想裝一下可愛了(欠揍),哈哈哈

這一天我就是擦3CE的霓虹唇蜜歐

是不是好好看(又自己講AGAIN)
























順便看一下最近的穿搭

我其實喜歡有點可愛又有點個性的穿搭

所以除了洋裝,裙子總是我很愛的一部份

這種小圓裙穿起來就是有點可愛,但又不致於太夢幻

搭上不同的上衣雨鞋子組合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出國,我幾乎不穿平底的鞋子,像小圓裙搭平底鞋就是跟我的穿搭又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所以喜歡穿平底鞋的妞妞可以這樣搭搭看歐,也很可愛




那我是搭上魚口短踝靴

這一雙爆炸好穿的,跟高八九公分,但可以穿上走一整天,腳都不會痛也不會酸

像最近天氣不穩定,我就會搭上牛仔外套

會選牛仔外套的關係,是為了中和小碎花圓裙的可愛感

因為我骨子裡其實是喜歡個性風的,ㄏ

紅色包包買好幾年了,幾乎沒用過,最近想到了就拿出吹吹風









順便附上之前去歐舒單喝咖啡的穿搭

這是另一個花色的小圓裙,圖案不同,呈現出來的味道也不同

所以我是搭上粉橘色的西外

其實也可以搭魚口踝靴,但那天下雨,所以我穿包口的,哈

像這雙就沒魚口的好穿,這雙走久了,會小小磨腳指頭的皮

不過總體來說算是好穿好走好好搭配的鞋






















5/1勞累節被朋友拉出門

因為下雨又臨時,所以隨手拿了衣服就套上了

雖然說是很隨手,但也不是說就亂穿

今年一定要有的花花內搭褲,螢光色的長版襯衫

搭了紅色包包就能跳出個性時尚感









其實這種長版襯衫搭不同的褲款,就有不同的感覺

剛剛是有點休閒去市場買菜的FU,這個就有點去喝咖啡小談公事的味道

所以結論是,長版襯衫比花花內搭褲更值得購入,哈哈哈,好爛的結論







小花小圓裙:韓貨,JOYCESHOP網拍購入,他們家的東西只要是刊登當週下標,價格有在折50,所以我都只買當週刊登的東西,因為我不喜歡被貴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0887833?r=1116559689

對了,現在很多台灣網拍賣家都會進很多韓貨,應該是現在女孩都愛韓貨的關係,一些棉T或裙子類的我會選台灣網拍買,因為我長期購買GMARKET,比較之下,發現其實很多台灣網拍賣家的價格不比GMARKET貴,所以不習慣買GMARKET的女孩兒也可以買台灣網拍的就好歐

紅色立體折花棉T:韓貨,GMARKET多年前購入

牛仔七分袖外套,去年購入

魚口短踝靴:韓貨,GMARKET購入

米白英國士兵小圓裙:韓貨,台灣網拍QUEEN SHOP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1865619?r=1191650600

QUEEN SHOP不是我的穿衣風格,但因為我很愛亂逛,所以偶爾會有一兩件心頭好出現

同樣他們家的衣服也是當週刊登會有優惠

搭英國士兵的西外之前就介紹過了,裡頭的棉T也是之前就穿過了,短踝靴則是購物中心KAZANA



花花內搭褲:韓貨,JOYCESHOP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1642112?r=1041663145

黃色長版襯衫:韓貨,GMARKET購入

有連結的我都貼上來了,沒貼上來的就是已經找不到賣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