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食言而肥了,哈哈哈

是說最近肆無忌憚的吃甜食,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報應吧XDD




頭髮剪短之後,真的就是愈剪愈短

長髮回不去了....

不過我設計師說當剪短到沒有變化之後,就又會開始想留長髮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這樣,但確定的是短時間之內我都不想把頭髮留長了




其實一個月前我就去整理我的頭髮了,因為長的很阿雜,阿阿阿..

沒辦法,過年前一個多月就預約我設計師了,但他太火了,一整個預約不到

所以一過完年我就來找我設計師了

剪髮跟染髮的過程省略,因為又是三四個小時過去才弄好

設計師當然有問我的需求,老實講我幾乎沒有需求,只要長度不要短到露出耳朵就好

好啦,因為我還沒做好露出耳朵的心理準備

但是看到孫儷露出耳朵的長度很好看,所以我也很心動

或許下一次我就會做好露出耳朵的準備了,哈

是說看這張自己露出耳朵的照片,跟剪完就露耳朵是有什麼差嗎?不懂我的堅持

好,所以下一次就等我剪露出耳朵的長度(握拳)








照片是一個月前剛剪完拍的

說真的才一個月,我覺的長度已經長了(誇張)

然後我還蠻期待下一次剪髮的,哈!我真的剪上癮了


























很喜歡側面跟後面的線條跟樣子








其實我髮量真的很少,不過剪短後反倒不覺得頭髮少了

YA~難怪我愛短髮,哈

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所以其實頭髮吹乾後若想要很澎很澎的線條,用圓梳稍微吹一下,整個頭髮就澎的不得了

真的很好整理哪



























當然這次也有染髮,這次染的是稍微偏紅色系

要在燈光下才看的出來,跟上次的黃綠色系不大一樣

然後我一直很想染很淺很淺的粉紅色,哈哈哈

不過我說說而已,因為我沒勇氣
































這張則是最近拍的,看起來好像還是短,不過我自己都覺得頭髮好長,好啦,我誇張了






 


這個則是那天無聊在家裡拍的,哈

春天感覺就很適合蕾絲+牛仔吼

很想穿這樣去草原奔跑ㄝ

而且也很想去野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