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切檸檬的時候,一個手滑,切到自己的手

一瞬間看到自己的一塊皮肉被切開來,緊張的馬上大哭出來,我真的是各膽小鬼+愛哭鬼,ㄏㄏ

現在左手的食指一整個廢掉,還好不是右手,不然是要怎麼工作

手指受傷的事情報告完畢(其實根本是想博取同情)





春天這種時涼時熱的季節,最適合穿西裝外套了阿,阿阿阿阿~~~

今年春天一到馬上就在GMARKET下單了,哈,然後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穿出門

所以現在馬上跟大家報告我買了哪幾件

不過為了保有勤儉的美德,就先跟大家介紹今年必買的三個顏色吧






















第一件,永遠不退流行的粉膚色

這一件我買好幾年了,一樣還是很好搭,無論是搭上今年很流行的螢光色系或基本牛仔系列都好看

像我身上的褲子是今年很流行的藍綠色,搭上復古的圓點點上衣,有種俏皮的味道

腳上在搭各對比的黃色跟鞋,整個顏色很跳卻也和諧

無論是上班或者約會都很合適









今年一定要有的螢光桃色!!!

我身上這一件比較寬鬆,有點偷穿男友外套的味道(莊先生:我沒那麼醜的外套讓你偷穿)

話說男生都不是很喜歡女生穿西外ㄝ,好怪!!!

每次我穿,莊先生都說好醜

不過今年他有麻痺的感覺,因為今年他沒說,連半句批評指教都沒有(莊先生:我累了)



像那天我穿這樣去工作,我就覺得挺適合的,ㄎㄎ

尤其裡頭的貓咪襯衫好可愛,ㄎㄎㄎ




















第三件是今年超HOT的螢光黃!!!

其實西外搭洋裝也很好看

所以這天裡頭我穿了蕾絲小洋裝,因為天氣涼涼的,所以短踝靴還可以搭配








像我喜歡買內裡有變化的款式,因為西外很適合捲袖子

這樣就可以露出可愛的內裡啦,ㄏㄏ

所以這張不是我牙齒痛,大笑























那天是跟我女朋友去喝下午茶

我們兩個後來突然MD鬼上身,拍了一連串照片,只可惜都是用手機拍的

無聊的話,大家就滑鼠滾動一下家減看看吧(講的好可憐歐,哈)


















最愛的就是這一張了

真的是很假掰,大笑哈哈哈!!!

後來覺得兩個人拍照好好玩歐,Silvia下次在一起來MD鬼上身吧(招手)





我的西裝外套都是在GMARKET網站買的

韓國網購真的很方便,像我都是跟女朋友一起集結訂單省運費

祝大家購物愉快歐~

桃紅西外: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99404892

螢光黃西外: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317481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