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說要寫度假穿搭文

因為這次衣服的照片拍的哩哩辣辣,唉呦威壓,都是因為用手機拍照的關係啦,到最後我都亂了

甚至有一天根本沒拍到衣服的照片

不過我覺的大家應該都很期待(都我自己講),而且也會原諒我(自我感結良好),所以就趕快來寫好了






這次我們去八天七夜,外加又是前一晚就飛泰國,所以實際上是八天八夜

晚班機有好處,就是機票較便宜,然後隔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玩

有好處一定也有壞處,就是若沒辦法去過境旅館睡覺的話,那在台灣晚上出發前就要先洗好澡,不然會覺得自己好像很久都沒洗澡一樣

這一次我們是非得搭晚班機到曼谷,因為要去的KOH LIPE每天的船班只有一班,不搭一大清早的第一班飛機,那我們也不用去了

詳細的交通我會另外寫一篇,因為我覺的還蠻值得寫的(可見有多麻煩了XDD)























這一次一如往常,我的行李在出關時,就重達22公斤

我就是什麼都想帶,但最後什麼都沒用的那種人

比如眼鏡我帶了五個吧,最後勉強用了兩隻

耳環手環大概帶了10對,最後只帶了一個

髮帶更誇張,帶了一整大袋,最後連一個都沒用

比基尼衣服長洋裝我自己都不敢寫了

不過帽子這次我有進步,只帶了三頂去,最後用了兩頂,這樣離期望值沒差太遠XDD

反正經過這次回來,我真的決定痛定思痛,下次不會再把阿哩不達的家當都帶出國惹(莊先生會說,你早該這樣了)





第一晚因為是搭晚班機,加上已經知道去KOH LIPE就是舟車勞頓,所以我也不敢穿的不夠輕便,而且飛機上都很冷,所以長褲長袖是最好的選擇

但在台灣很熱,所以我是穿了吊帶長褲+背心,薄外套放在包包備用

實際上除了在台灣機場我沒有穿外套之外,一上飛機直到到KOH LIPE我的外套都沒有脫下

所以重點就是薄外套有多重要了,可以禦寒也可遮陽

因為是去海島度假,當然就是要選色彩很鮮豔的款式,若是穿了很OL的針織小外套那很不搭嘎

還有一點就是我覺的脖子肩膀很容易曬傷,如果你很勤於抹防曬那就還好,像我不喜歡擦防曬,所以我就會選連帽的款式,這樣脖子也不怕曬傷了








這就是我穿在裡面的背心,跟那兩條很細的吊帶,ㄏㄏ

因為是晚班機,加上馬上就要轉機+小巴+快艇的,所以我沒化妝就上飛機了(遮臉)

最後大約是隔天下午三點才到KOH LIPE的飯店

一到房間就趕快洗澡,因為當天的浪很大,潑的整船的人全身都濕了

因為莊先生亂吃暈車藥,所以他洗完澡就開始昏睡,叫都叫不醒的那種歐

弄到我也很不爽的不小心跟著睡著了

醒來已經六點多,後來我是很兇的把他從床上挖起來他才醒的

第一天的時間就耗在交通跟某人昏睡上面(咬牙切齒)



薄外套:韓貨,GMARKET自購

背心:韓貨,多年前網拍買的

長褲:忘記哪間網拍了,可能是JOYCESHOP吧(?)

























第二天起床就穿了短褲+白T

這時候是泰國的雨季,原本很擔心在KOH LIPE會碰到下大雨,還好都沒有ㄝ,運氣超好

這件白T超舒服的,是軟軟的那種棉,領口還有小三角挖空,就覺的有點小特別這樣

上衣:韓貨,STARMIMI買

短褲:PUFII

泳裝跟玩水的穿搭我會另外寫一篇,大家不要急(大家會說,我們根本就不想看)











晚餐前洗完澡換了洋裝在出門(很愛學老外,哈哈哈)

不過在小島就是可以這麼悠閒,白天玩水玩累了,傍晚就回房間洗澡好後再出門晚餐

整個人洗的香香的去吃晚餐,感覺真的是好好歐

我身上的短洋裝是多年前在恰圖恰買的,兩旁還有口袋,就挺可愛的一件短洋裝

所以每次去恰圖恰都會很開心,因為很好逛

台灣要買這種平口又綁脖子的度假款洋裝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泰國就是很多,ㄚㄚㄚㄚ阿~~






















第三天仍就很度假風,ㄎㄎ

這件平口上衣我已經穿過了,這次又拿出來穿,因為沒衣服穿(我會被揍死)

粉色平口上衣:A&F

白色抓破短褲:JOYCESHOP























第三天晚上一樣要洗好澡換好衣服在出門晚餐

這一天比較早出門,所以天空好亮,是說泰國大約七點才會天黑啦

這件洋裝我還蠻愛的

可能是碎花+細帶,然後背後的帶子又是交叉的關係

就是覺得它很美這樣,所以買了幾年,今年才穿,哈







背後的交叉帶子是不是很美,而且小碎花很浪漫可愛

其實回來看照片之後就發現

手機拍的照片跟莊先生相機拍的照片實在差了十萬八千里

很後悔沒讓莊先生多拍一些,這次幾乎都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大哭................

算了,學一次教訓,下次我也不會偷懶不帶相機了,不過相機真的好重歐XDD

肩帶交叉碎花短洋裝:I'MUISA























第四天要離開KOH LIPE,出發前往曼谷

所以就穿的輕鬆愜意這樣

上衣其實是長版的,可以蓋住屁股的那種,也適合穿在沙灘上

所以我就在腰間打了各結,這樣長度就不會遮住花花短褲了,橘色配綠色是很跳的顏色

綠色針織長版上衣:STAMIMI

橘色花花短褲:網拍忘記哪一家買的XD










因為曼谷飯店臨時送了兩張酒吧的酒券

所以吃飽後回房間洗澡後就去酒吧喝酒

還好我有多帶長洋裝,不然臨時叫我穿什麼去???

所以22公斤的行李真的很合理阿(莊先生:你在講阿)



其實這件長洋裝我買超超久了XDD

是這次在找衣服不小心翻到的,所以看到的時候好驚喜,哈

這一件是多年前在GMARKET買的,話說這一兩年GMARKET的長洋裝都沒以前好看

我今年在GMARKET連一件長洋裝都沒買ㄝ,跟以前隨便就是四五件入手差很多

希望明年有好貨可以入手阿




其實我會很愛這一件,就是他背後的交叉設計,是不是美翻了

可能我前面沒看頭,所以衣服我都很重視後面的細節,哈哈哈乾笑

因為我在KOH LIPE曬黑了,所以晚上我穿這樣又擦上粉色的口紅時,自己都被自己嚇到,根本就是泰國人阿,笑翻






















第五天

黑色單肩上衣:韓貨,GMARKET買

白色抓破短褲:JOYCESHOP

這件上衣的材質是比較像硬挺版雪紡紗,正確材質應該是歐根紗那種

我覺的蠻特別的,所以我蠻喜歡的








這種抓破短褲很好搭,也不用買太貴的,每年網拍都有一堆

而且尺寸分很細,即使像我這種大之佬也不會買不到尺寸




















還有這一天我跟莊先生都要冷死了,尤其是我,還好出門都有帶圍巾,不然我真的會冷死在曼谷的百貨公司

以前可能不會在百貨公司混那麼長的時間吧,所以真沒感覺

這一次不管是在他們的餐廳還是百貨公司,只要是坐下來的狀態馬上就全身發冷起雞皮疙瘩

所以出門最好都帶圍巾或者薄外套,不然很容易忽冷忽熱而感冒

圍巾:GMARKET買


話說這晚我們很誇張,明明就吃飽,飽到要翻天了,還硬買了兩個小蛋糕(VANILLA跟LENTORE)回飯店要當宵夜

想當然最後是沒吃,因為真的是吃不下器

不過後來過一天我有吃,真的是好好吃歐(日漸肥腫的臉),哈哈哈大笑
























第六天....................................................空白,哈哈哈

這一天完全忘記要拍穿搭(揍)























第七天也是很隨便的一天,只有這一張照片最清楚了XDD

不過這件衣服我挺喜歡的,因為整件都是小花+網紗

上衣:韓貨,PUREE

腳上的水鑽脫鞋好難穿,我才晚上穿出去吃飯而已,腳就痛到要命(就是夾腳的地方),還好飯店離SIAM PARAGON太近,不然鐵定要莊先生背我了(莊先生:你想太多)








第八天要回家了,所以就穿了連身褲,因為飛機上真的很冷

重點就是也只有這張半身照,沒拍到全身的照片

因為最後一天我們超趕,趕著去買衣服(前一晚時間不夠,沒買到)

都嘛是莊先生,很會摸,看了老半天才穿了一件褲子,我們還是分開逛歐,沒人盯著他,他就是整個人在發楞吧

連身褲:韓貨,JOYCESHOP買





這次穿搭的照片拍的哩哩辣辣,寫的好像也沒很詳細(繞手指)

如果有人有問題在問好了,我會很樂意回覆的,下週就來寫怎麼去KOH LIPE(握拳,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