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了

這也意味著去哪都會是人擠人的狀況

我真的很討厭去人擠人的地方(說的自己好孤僻,哈),但是大家不覺得只要人少一點的地方,品質就是比較好嗎?也比較舒服

我開場白幹嘛寫到這來,這好像跟穿搭一點關係都沒有ㄝ,哈哈哈

是說我本來就很喜歡碎念,大家應該早就習慣了,ㄎㄎ






前幾週跟莊先生的同事還有我的朋友JUNG跟洗先生,12個人一起去了墾丁兩天一夜

是阿,超可怕的,去墾丁居然兩天一夜來回

的確回來之後大家都覺得好趕,早知道就安排三天兩夜,啊ㄨ......................

那大家要再約一次嗎?哈哈哈!!!!!





因為一開始JUNG跟洗先生沒要跟我們一起,所以莊先生的同事們找了許久才找到一次可以訂五間房的民宿

JUNG他們住的民宿是他們自己後來訂的,果真民宿還是要訂人少一點的地方

他們的民宿與周遭環境讓我有置身在泰國的錯覺

詳細的我在寫一篇好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我們住的那間民宿,但也是一個經驗分享,給有要去墾丁玩的朋友當參考囉























雖然只去兩天一夜,但該有的裝扮與配備絕對不能少(握拳)

第一天GO~

夏天當然就是少不了小碎花了阿

而且雪紡材質好飄逸,風吹起的時候輕飄飄的,好適合穿去墾丁拍照

我身上這件是雪紡連身寬褲歐,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長洋裝,今年好多連身褲歐,無論是短褲或長褲

因為我的連身長褲是碎花款式,所以帽子我就搭配了圓頂反折的款式

圓帽跟小碎花比較搭配也很有去野餐郊遊的味道,ㄏ




其實像連身褲在購買的時候有一點我會比較注意,順便也提供給喜歡這一類衣服的妞妞當參考吧

就是我很在意褲檔的長度,我會買褲檔比較長的設計

因為褲檔長,穿起來會有高腰的效果,反之褲檔短,就有一種五五身的錯覺

尤其像我們東方人,先天比例已經不是很完美了,所以褲檔長短的問題真的要注意








下午大家去海邊玩水

其實當時我MC來無法下水玩

但前頭我就說了阿,就算沒有要下水,但也要把度假的精神發揮出來(該準備的一定要準備好)

我還是有把泳裝穿在短褲跟背心裡面XD

話說這次大家是去白砂灣玩水,但可怕的是想不到現在白砂灣居然是人山人海

那個人潮就像是演唱會那樣多,我真的是嚇到倒退三步

而且沙灘上到處是垃圾,總之環境之髒亂,我都想說為什麼國外的沙灘就不是這樣,但台灣的沙灘怎麼最後只要有人潮就有垃圾

大家的公德心到底是跑哪兒去了???

還有我要說明一下,我不是故意很給掰的穿高跟鞋拍照的

是因為我的夾腳拖放在車裡,當時是拿了衣服去JUNG他們的民宿直接換上

所以鞋子才沒有換

但這樣讓我有腿變長的錯覺說,還挺不錯的,哈哈哈

























雖然說我沒下水玩,但海邊黏膩的海風把頭髮跟身體弄得黏踢踢

好討厭這種感覺歐,為什麼台灣的海風那麼不舒服阿

所以吃晚飯前大家都回民宿先梳洗了一番

按照慣例當然要換另一套衣服去吃飯阿,這件買很久了,一直都沒拿出來穿

不要以為我穿那麼短的洋裝啦,其實我裡頭還有穿一件牛仔短褲

短洋裝也會讓女生感覺比較年輕俏皮,所以這幾年我都不穿太長的洋裝了,哈哈哈

還有也別忘了配件的重要性,我手上拿的是木頭材質的手拿包

因為是實木材質,帶出國不是那麼方便,所以很適合在國內玩的時候拿出門









還有這件洋裝最特別的是他簍空的背部線條

因為這次照片沒拍很多,甚至連第二天的照片都沒有幾張

還好讓我看到有背部的這一張,不然也是沒圖沒真相XD





是說第二天真的是沒照片,都怪莊先生啦,沒幫我拍到照片

而且第二天我的頭去撞到樹已經很雖了,居然連一張像樣的照片都沒有拍是怎樣

為此我也跟莊先生吵了一架,哈哈哈

我們是很愛吵架的情侶檔!!!

因為沒第二天的穿搭照,那不然就簡單介紹一下我的行李打包吧,好有誠意歐我(都自己講)





















因為我出門要帶的東西實在很多,反正我就是很怕有東西沒帶到,所以我通常都會多帶

所以我就需要很多的收納袋來裝東西,因為一包一包的也比較好找

所以我的行李會分門別列裝一袋

比如淺色衣物裝一袋,深色衣物裝一袋,卸妝清潔保養瓶罐類裝一袋,牙刷牙膏牙線裝一袋

因為袋子類都大同小異,只有大小跟款式的差別,所以這次我就隨意拿了兩種拍給大家看

像桃紅色那個我是拿來裝一般的衣物,但是若是白色很怕髒的款式我會用夾鍊袋密閉式的那種來裝,因為淺色怕髒

夾鍊袋我沒有刻意去買,因為很多衣服的品牌都會有附贈,所以我都會收集下來,出門的時候就很好用

那像照片裡桃紅色那個我是在大創買的,其實有很多款式跟顏色,也有拉鍊式的,也有兩層收納功能,一個都只有39元,真的很便宜很好用,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

淺藍色的那個則是韓國的,那個也是雙層收納功能









像瓶罐類我就會用這種袋子裝

這種袋子很好用歐,是無塵室指定款,需要進無塵室的工程師一定人手一個,哈哈哈,這根本就是工程師的手拿包了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才知道這袋子有多好用,這也算是以前工作經驗的心得收穫之一吧(笑)

會說好用不是空穴來風的,因為袋子本身有一定的厚度,所以不怕摔,而且是防水無塵材質

就算有打翻了也不怕外漏,而且清洗容易

我之前就是太貪心帶了一堆飯店的備品回來,然後其中一罐被擠破,還好當時我是用這個袋子裝,所以沒有弄髒行李也沒有外露

所以若是有瓶瓶罐罐的話,一定要去買這個來裝,這一般的書局就有賣了,一個好像四五十塊吧



然後照片右手邊是我喜歡的SHISEIDO保養品,那個旅行組是買產品的時候櫃姐送的

大小跟容量都很適合兩週之內的旅行

左手邊就是之前去住METROPOLITAN BANGKOK拿回來的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好用歐,真非浪得虛名,大拇指
























這是這次出門我化妝包帶的東西

其實帶了很多廢物,根本就沒空黏假睫毛,我還帶了夾子跟假睫毛膠XDD

下次在跟大家示範玩水度假的妝怎麼化好了

不過要等下一次去玩水的時候了,哇~好像還要很久ㄝ






但是有一個好物要推薦給大家

就是照片中白色那一罐

我之前不是都跟大家推薦安耐曬嗎?

其實我覺的這罐白的比安耐曬更好用,如果已經去買安耐曬的人不要打我(抱頭+遮臉)

我之前也都是買安耐曬,只是後來我姐給了我那一罐白色的防曬乳

不用還好,一用才發現差好多

用過安耐曬的人都知道,安耐曬好乾,只要碰過防曬乳的地方都超乾燥,就算洗了他們家的專用清潔液也一樣還是不舒服

但ELIXIR這一罐卻不會ㄝ,擦了皮膚都感覺好保濕,不會乾乾的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他有添加保濕保養成分,就算長時間使用皮膚也都不會乾燥

又查了一下(也查太多下了),發現它價格快要是安耐曬的一倍

不過用過這個之後絕對不會想回頭去用安耐曬了,我是說真的

如果你最近想要入手防曬產品,我真心的推薦ELIXIR這一罐歐




發現每次寫穿搭文都要寫好久歐,打的我腦波變弱,手指沒力

還好不常出去玩,不然真的是要累死自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