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很少拿著遙控器轉來又轉去,因為常看的電視節目就只有那幾台

但上週不小心去轉到一齣韓劇,市政廳,從此我的八點人生就定格了

看到劇中男主角那個感覺就像是看到梁朝偉的電影一樣,邊看我的嘴角會邊微笑

莊先生都說我是花痴,我不否認,因為那感覺就是讓我怦然心動,ㄎㄎ

是說車勝元在市政廳裡面實在是帥到掉渣了,怎麼有男生穿西裝可以帥成那樣,而且他的眼神好迷人

那種酷酷又有個性的男生一整個是我的菜(轉圈)

後來我跟莊先生說你趕快開始減肥吧,然後你的眼神能不能酷一點個性一點?就跟車勝元一樣??

當然莊先生完全不想理我,繼續打他的電動XD



說到電視,最近CSI拉斯維加斯新的一季結束了,新的這一季實在沒有很吸引人,直到昨天播了最後一集,才讓人有期待下一季的感覺

接下來的紐約希望可以不要讓人失望阿

說自己很少看電視,怎麼固定要看的好像還蠻多的,哈哈哈






上上一篇不是寫最近喜歡的衣服都是以前不喜歡的款式嗎?

唉壓,最近真的就是這樣鬼擋牆阿

以前卯丁流蘇那種龐克搖滾風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是最近卻看流蘇愈來愈愛

後來我手很估溜的買了一件,哈

所以說,人生不可預期的事情很多,真的不要把話給說死阿




為了配合流蘇的衣服,那天特地也化了一個搖滾混血風的妝容

若是晚上出門的話,我會把搖滾的元素再加重一點

可惜是白天出門,我不想嚇到大家,還是輕搖滾就好

這也是我之前一直強調的,什麼時間點做什麼事情穿什麼衣服這真的很重要

去爬山穿洋裝高跟鞋,沙灘玩水頂著完整的眼妝戴墨鏡,參加喜宴穿牛仔褲球鞋,大家說這像話嗎?!

總之因地制宜很重要歐,再說下去我都變成討人厭的老傢伙了,哈









































那天我用的都是開架產品,KATE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他家的眼影好美,完全不輸專櫃,我自己私下很常使用他家的眼影ㄝ

MAYBELLINE媚比琳最近推出了新的防水防暈染的眼線筆,這一天我就是用了他們的新眼線筆歐




因為要製造出大眼的混血效果,所以白色眼線筆一定要有,這次用的就是MAYBELLINE新的眼線筆白色,眼影則是KATE BR-1

KATE的眼影很細很閃,選擇又多,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品牌
























那我們就開始吧

STEP ONE,先用眼影底膏圖滿整個A,接著在用淺色眼影將剛剛用底膏的地方再度圖滿

STEP TWO,用深色眼影將C化滿

STEP THREE,混合深淺兩色眼影,化滿整個B,製造出暈染漸層的效果

最後在劃上內眼線,黏上假睫毛就好啦,這天我用的是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









接著是這個妝容的關鍵,要畫出混血大眼的效果

用白色眼線筆,化滿整個內眼線,如照片中的D

這個部分我用眼影或液態眼線試過,我覺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MAYBELLINE這隻白色眼線筆則是很有效果,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脫妝



可能有人要問,要大眼不是都要化黑色的眼線嗎?為什麼會用白色的ㄋ??

其實白色是製造出眼白的效果,這樣就能把眼睛的輪廓給放大了

像我也會比較建議,跟我一樣長的比較不親切可愛的女生可以用白色下眼線代替黑色的下眼線

黑色的下眼線真的會讓人顯老又不容易親近歐



接著在用咖啡色的眼線筆,加強在眼尾的地方,如照片中的E

最後再把下睫毛用睫毛膏加強一下就完成囉

當然效果要更明顯的話,可以黏上假的下睫毛,但我今天是白天出門喝咖啡,所以就不這樣做了,有機會在示範給大家看歐



























我的眼睛是不是有變大了,ㄎㄎ

這個假混血的無辜眼白真的很好玩阿

有興趣的妞妞可以試試看歐,我覺的這會是很討喜的一種眼妝

是說我實在不大會在照片中裝可愛,所以跟我一樣不擅長自拍裝可愛的妞妞,可以跟我一樣走個性大眼路線,也是美賣阿,哈哈哈























桃色流蘇上衣:韓貨(我的韓貨98%都是在GMARKET買的)

卯丁洞洞跟鞋:韓貨

牛仔短褲:台灣網拍STARMIMI









腳上這一雙買好幾年了,卻始終沒穿出門,因為感覺不是很好穿

實際穿了之後,的確會磨腳,哈哈哈,真的是自找ㄝ我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介紹,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來ROCK一夏吧,噗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