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樣很有台灣味的小點心

中式餅(也就像人家訂婚的那種小餅)

第一次ㄔ到是某年中秋節的某家廠商送來的中秋月餅

廠商送的是小包裝..也就是一個一個小小的

一開始只覺得這家的包裝還蠻可愛的

當時也覺得應該又是那種重看不重用的店家



某天下午肚子咕咕叫..就把小小可愛的餅拆開來

咬一口..好香阿

而且紅豆餡的甜度剛好

又有包我最愛的鹹蛋黃與肉鬆

咬了第二口之後才又仔細看了看餅

ㄟ..還有很Q的麻糬ㄝ

餅皮是一層一層的香酥口味

整個嚐起來就是那麼麻吉又好ㄔ








果真沒幾下..小小的餅已經進去我的肚子了

後來我才仔細看了包裝與店名

想說這是打哪來的餅阿..還真是好ㄔ

趕緊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家的店的規模原來不小ㄝ

只是總店是在嘉義..難怪我從來沒ㄔ過



餅真的很合我的胃..後來就自己打電話訂購了幾盒宅配

貪ㄔ到這種地步..哈哈哈

後來又找了同事合訂

這次的餅則是莊先生的爸媽買的

這次收到才又發現店家的包裝又改了

改的更有中國味..是創新的那種

不過味道仍然是沒有改變啦

因為是自己要ㄔ的

所以我們都是買那種喜餅的包裝..價錢比較便宜

一大個180元

若是一個個包裝..單一個45元

價錢今年似乎有調漲過了

不過我不記得去年的價格是多少

但是很明顯的感覺出來價格的變動

但是這家的餅..真的好ㄔ..很有台灣味



聖保羅烘焙花園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