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因為最近有點小忙碌啦

本來想說到底是要先把曼谷那間飯店寫一寫還是先寫彩妝文

想了想還是先寫彩妝的好了,ㄎㄎ,最近很沈迷寫彩妝文ㄝ我

因為化妝就跟畫畫與創作一樣有趣

只是畫畫是畫在一大張紙上,化妝是畫在臉上而已




之前我不是一直嚷嚷買了一盒DIOR的眼影嗎

這就來了阿大家~

啊嗚~超美的五個顏色

其實它迷人的地方是在它的粉很細顏色也很顯色,還有折射之間顏色的變化超美的!!!

很多品牌的眼影很閃是沒有錯,但會飛粉,因為顏色閃難免就有亮粉在裡頭,有亮粉的眼影總是很會飛粉

DIOR這一盒卻不飛粉ㄝ!!!而且沒有亮片夾雜卻也能那麼閃耀

實在太愛它了,ㄎㄎ









試在手上的顏色,沒有用底膏歐,顏色就能那麼漂亮(拍手)

而且顏色疊擦也超美的!!!這五色實在美慘了




















這天我用的是NARS的底膏,他們家的底膏也好好用

首先,先把C整個上在白線上,這時候我是用手,用眼影棒或刷具當然也可

接著再把D上在橘線的地方(按照箭頭方向整個往眼皮輕輕掃過去)

最後在用B擦在綠色圓圈處








想說夏天來了,該把濃重的黑眼線暫時捨棄了

所以今天就用咖啡色的眼線筆吧,是說咖啡色眼線筆多描繪幾次也跟黑色的效果很像說,哈哈哈!!!

下眼瞼的部分,藍色線用D,黃色線則用B稍微打亮





















這就是黑色跟咖啡色的差別

這天我用的是CANMAKE的眼線筆,他們的眼線筆很好用說

防水抗暈染,像我眼皮很會脫妝,用他們的眼線筆不會歐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每個人使用習慣跟方法不同,好不好用還是自己去試了才知道

我的意見僅供參考








































我身上的牛仔外套其實是小人的歐,哈哈哈

之前瘋狂想買超小件的牛仔外套,但又不想花錢

後來就問我媽媽說,我哥小孩有不要穿的牛仔外套嗎?

想不到我媽隨便一翻,剛好就是一件我夢想中的超小版牛仔外套

不過我拿了也沒馬上穿,放了好幾年了,前天因為天氣突然變涼

臨時找不到小外套,剛好想到這一件可以搭配高腰的裙子




















這天是跟我爸媽外出,所以沒黏假睫毛

因為我爸媽都是急性子,出門打扮時間若超過半小時我媽就會開始來催我了

每次跟他們出門,壓力都好大,所以好幾年前我一度不跟爸爸媽媽出門,哈



是說春夏來了,我覺得讓睫毛出來呼吸也不錯說

就讓我們一起來暫別假睫毛吧,假睫毛秋冬再見囉

((然後自己馬上去黏了一副有神又大眼的假睫毛出去約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