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揮手),又要來示範化妝了

好怕大家看彩妝文都看膩了歐,是說妝文我也沒寫很多,哈哈哈

話說食記很久沒上場了,下回再來重現江湖好了

不過我不確定下回是哪時候,因為我好像欠了一屁股的東西沒有還

反正一樣一樣慢慢還啦(笑)





眼影我真的很多,所以跟自己說這陣子暫時不能買眼影了

是說之前我才買了一盒DIOR的眼影,DIOR那一盒化起來真的好漂釀!!!

恩,這次是要用ZA新推出的眼影做示範,跟DIOR一點關係都沒有,哈

ZA這盒新眼影是朋友給我的,畢竟我說了阿,暫時這陣子不能再買眼影了

其實朋友給了我好幾色,不過最普羅大眾的還是咖啡色系,所以就先用這一盒吧

有機會在用其他盒給大家看看(又再亂開支票了)




















想說眼影是ZA的,那腮紅也來各CANMAKE好了,一路小資到底

CANMAKE這腮紅我也好少用,當初鬼迷心竅看顏色漂亮就帶回家了

其實怎麼用還是喜歡NARS的腮紅

不過老實說,CANMAKE這腮紅CP值真的很高,沒那麼多預算的人,我很推他們家的產品








ZA新眼影來了

粉蠻細的,顏色真的就是春夏淡淡的那種味道

忘記試顏色在手上給大家看了(該打)

他們的顏色是比較沒有亮片感的那一種,但又不是霧面的

真的就是很大家都能接受的那種感覺,不過於誇張也不置於太低調

























化眼影之前記得要先擦底膏歐,不過我忘記這天用啥牌子的底膏了

好像是NARS的吧(?)還是CANMAKE的??

先把底膏擦在眼窩處,接著用A把白線處圖滿,再用B也把白線處再度圖滿

然後在用A輕輕的在紅線處圖抹,線我畫的不是很好,說白一點就是用A輕輕的在白線外圈處塗抹(整圈歐,然後範圍不能大)

接著用D化在藍線處,眼尾是有超出眼睛外的歐,眼頭則是細細一條帶過而已

































下眼影的部分,眼頭處同樣用A打亮,眼尾用B

最後化上內眼線,黏上假睫毛就完成啦

真的很簡單哪!!!

歐,我忘了,最後我還有黏雙眼皮貼啦,哈哈哈

這次黏的是單面已經裁剪好的那種

之前一直不是很喜歡用是覺得這種跟我的眼型不是很合

後來發現原來把他修剪成我想要的樣子就好了阿(笨)



B的顏色真的很輕很淡

我覺得他是咖啡色系中,最不像咖啡色的吧,但對於喜歡淺色調的人來說,真的很剛好


這次黏的假睫毛是我個人不是很愛的那種夢幻型,就一搓一搓,中間長兩邊短的那種

但我發現搭配上眼尾拉長的眼影,夢幻的感覺頓時有消失了一點,取而代之的是眼睛放大的效果

整體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說,ㄎㄎ



























眼睛真的瞬間變的炯炯有神,但也不至於太高調

是上班或約會都適合的妝歐





突然發現忘記說腮紅的部分了,哈哈哈!!!

把ABC三色均勻的上在笑肌上(用原本附的刷子即可歐)

這三色加在一起真的蠻美的,實際擦起來的顏色不像腮紅原本那麼重

最後可以用D做打亮的動作,一盒可以抵兩盒,看來這一盒也很適合出門帶ㄝ



有空大家也試試看這種眼尾加長型的眼影畫法吧

效果真的很好歐,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