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龜島的飯店了(→我知道我真的拖非常久了,跪....)

是說我差點直接貼照片上來就當交差(遮眼睛),但是實在非常喜歡這間飯店,禁不住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如果有機會去到蘇美島,很建議來龜島住各幾晚,感受一下小島風情

不過前提是要不怕無聊,因為這裡除了海邊就是沙灘了,不然也有只有游泳池相伴

鎮上最熱鬧的那條街,沒10分鐘就走完,不過龜島鎮上的街頭其實比沙美島鎮上熱鬧說

看來龜島也沒那麼無聊阿,哈哈哈!!!

不過The Haadtien Beach Resort就真的很遺世獨立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連要自己走出飯店大門都有點困難,因為飯店地理位置很隱密,要經過兩道大門才出的去外頭,重點是外頭荒煙漫草,就連路都是沒有開發的泥土石頭路,這也是我跟莊先生沒租機車的原因

不過飯店有固定的shuttle bus來往於鎮上,所以想去鎮上吃各飯買些零食跟水補給一下都不是問題





這次同樣是在SAWADEE網站找龜島的飯店,當第一眼看到這飯店的照片時就屬意是它了,決定的速度完全跟當初喜歡上莊先生差了十萬八千里(莊先生:你對我明明就是一見鍾情)→(真的是鬼扯了他,是他死纏我不放的)

當時SAWADEE The Haadtien Beach Resort一晚最便宜的房價是四千多台幣,而且不含早餐

要不是SAWADEE房價不含早餐,我應該不會寫信去飯店詢問房價

因為莊先生很在意住宿有沒有早餐這件事情(就阿傻顧客來的,早餐的價錢都嘛被包含在房價裡面)

也就是這樣,傻人有傻福,飯店居然給了我比SAWADEE跟官網上面更便宜的價格,而且還包含早餐

我若是沒記錯的話,好像一晚上三千初吧,還包含龜島碼頭到飯店來回接送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有錢一點的人可以選擇大一點的房型,他們房型好像有七八種吧,任君選擇


























先來介紹他們的早餐

內容算是比較陽春,但是我覺得很有小島隨性的風情,哈

不過該有的都有,比如煎蛋台,現煮的一杯杯咖啡,水果麵包優格生菜,每天的鹹食也有變化

總之可以吃很飽喝很飽,還是說我太容易滿足了?噔愣!

不過我本來就是喜歡在早上喝咖啡吃麵包的人了

只要給我好吃的現烤麵包加咖啡,我就會很開心了,哈哈哈
























當初會愛上這間飯店就是因為這裡的白沙灘!!!

近幾年都是因為沙灘才去決定度假地點的

這應該是沙灘度假的上癮症狀之一

不過我沒辦法比較這與沙美島蘇美島的白沙灘有何不同,可能要拜託莊先生再跟我去一次才有辦法感覺得出來(莊先生:作夢吧你)

























飯店的沙灘是自家的,形狀就像是一個半月形

沙灘長度來說不算短,很難出現你躺椅的隔壁有另一組人出現的情形

照片中遠遠的小房子就是隔壁的民宿,那裡的房客也會來飯店的沙灘曬太陽跟玩水

但非房店的房客不能使用飯店的躺椅跟設施,飯店的沙灘也有警衛巡視著

不過說真的,民宿的房客真的是小貓兩三隻,況且這裡的沙灘大得不得了,根本不怕搶








可能這裡出入不便吧,所以還真的有人會搭這種船出海ㄝ

然後飯店這裡的海域也會有大船跟小船載客人來浮淺

不過他們只會停留在遠遠的外面海域,飯店在遠遠的外圍有圈一條線圍著





















我們那天從龜島碼頭被接到後,就直接到LOBBY CHEC IN了

LOBBY小小一個,外觀是一棟茅草屋,很有度假風

CHECK IN的同時,櫃臺服務人員也很詳細的解說了龜島可以做什麼跟哪些地方可以去

當然也給了我們一份地圖,也有說SHUTTEL停留跟下車的地點

不過當時我們聽得很吃力,那時候我們兩個都暈船到七葷八素的,實際上莊先生根本就沒在聽,當時他的臉慘白的跟白紙一樣XD











飯店有兩間餐廳,一間就在LOBBY不遠處,一間在沙灘附近

我們只有去吃過一次的晚餐,沙灘的餐廳倒是沒試過

看他們的小板子上寫著下午五點到七點有HAPPY HOUR,餐點還是飲料會有優惠

每次都很想在沙灘上喝MOJITO,但這次還是忘了,我不知道我是在忙什麼






























飯店很多樹跟草皮,沙灘附近就是游泳池

不過這四天我連游泳池方圓五十公尺都沒踏進去過一步

游泳池附近也有做SPA的地方

莊先生一看價目表就趕緊把它毀師滅跡了,深怕被我看到

















































浪時大時小,有一天漲潮漲的特別厲害,幾乎快把沙灘淹了(莊先生:你太誇張了歐)

可能這裡是淺灘的關係,所以沙灘上好多這種低低矮矮的樹

說實在這樹實在好漂亮,而且完全沒有蟲子,怕熱就把躺椅搬到樹下乘涼即可

這種樹好像除了在馬爾地夫有看到過之外,我還沒在其他的沙灘看過ㄝ

是說我沒去過馬爾地夫啦,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XD








躲在樹下往海那邊看過去就是這樣的光景,超美的!!!!!

海有深有淺,顏色也有漸層

再加上樹影倒映在沙灘上的影子,實在是美到爆炸




















我每天都是這樣度過的,哈哈哈!!!

飯店有提供WIFI,就算在沙灘也沒問題歐

我必須說,在遺世小島WIFI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外觀

房間倚著山坡,很清楚的看見一旁就有一塊大石頭,飯店並沒有因為這樣就破壞了原始的樣貌,這點我很喜歡

而且房間週圍都是椰子樹,其中一晚睡到半夜,椰子還掉落在屋頂,一開始還以為花生什麼事勒

另一晚也有松鼠在屋頂上面爬來爬去唧唧吱吱的叫,雖然有點被吵到,但真的很有原始自然的FU





















要走上這台階才會到達房間

隔壁也有房間,但窗戶是不同面向

所以完全不會有被偷窺或被打擾的感覺








就是很原始的茅草屋




















房間外有一個不小的露台

不過我們都沒在這坐過,哈哈哈

是說沙灘那麼美,誰會想待在房間阿是吧






























這是一打開房門的樣子

房間呈現一個多角的型狀,就像一個圓形

坪數真的不大,放了我們兩喀大行李+哩哩扣扣的東西之後也滿了

遠處那個門就是浴室,當時我不知道怎樣,就忘了拍浴室的照片

不過浴室真的很原始,因為還看的到樹根,不過是已經處理過的樹根,應該是長不大了

只有淋浴沒有浴缸,然後沐浴乳居然是很MAN的那種味道,就這點我覺得蠻不OK的

這浴室真的一點都不豪華或舒適,只能說就是乾淨簡單且原始

不過當最後一晚要離開的時候,我心裡居然很不捨








這小屋真的沒有一磚一瓦,純粹就是茅草木頭所蓋出來的

所以松鼠半夜在上頭跑來跑去的感覺也特別明顯

一度我都以為這屋頂要垮了你知道嗎,哈哈哈























從窗戶那頭往床看過去

那時候服務人員說晚上會有蚊子,所以有蚊帳

當時我就想說屎了,莊先生那麼怕蚊子,要是晚上蚊子滿房飛,我也跟著要一起打蚊子了,老實說只要蚊子不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對蚊子都會視而不見

但莊先生只要發現蚊子的蹤影,他會直到把蚊子打死之後才去睡覺

不過還好,從頭到尾都沒蚊子出現,第一晚我把蚊帳拉下來還被莊先生念說我假會

拜託,都不想想誰怕蚊子怕的要死(翻白眼)








這是坐在地上往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我很喜歡坐在這裡的感覺

因為外頭綠油油的,而且不時可以聽到LOBBY飯店人員的談笑聲

就很輕鬆很寫意的氛圍



















我很喜歡房間這個藤編的垃圾桶,因為他有蓋子之外,還有把手設計,很人性化的設計

我多年前在巴里島也有買類似藤編的垃圾桶

但那就沒有把手設計,殘念








門旁邊就是冰箱跟電視

除了每天兩瓶水,還有一些茶包跟即溶咖啡,其他都是要付費的

晚上躺在床上看著電影倒是很舒服





























當時快耶誕節了,飯店也開始著手進行耶誕節的布置

不過我看他們三天才掛了那幾串燈泡上去而已(就照片上那幾串)

速度真的好有小島度假風歐,哈哈哈!!!








這是飯店SHUTTLE的樣子

雖然像是貨車改裝的,但車身漆成黑色,再用木頭裝飾,也是很有度假的味道

早上下午晚上都有班次,可去可回,班次的時間還是等去住的時候在跟飯店確認比較好





這是飯店的官網,有興趣的朋友也去瞧一瞧吧

http://www.haadtien.com/landpage/index.html

希望大家度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