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不知道幾天的雨,終於放晴了今天

就連寶貴的228連假,雨也狂下是怎樣

看來今年應該不缺水了吧,因為這週末氣象說又要下雨了阿,暈



不知道228連假大家有去哪裡黑皮?

扣除掉工作的時間,我跟莊先生趁空檔去看了一場電影,狡兔計畫

那天我凌晨三點多就起床了,忙超過12小時之後,進電影院後居然沒睡著

果真是一場完全不冷場的電影,而且這導演的掌鏡手法我跟莊先生都蠻喜歡的,ㄏㄏ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推薦!





回歸正題,龜島的遊記再不寫真的不行了,我怕最後變成歹戲拖棚就好笑了(還是說已經是現在進行式惹?!)

礙於龜島最後兩晚真的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我決定把兩天併成一天寫一篇,哈哈哈,不要說我偷懶捏(雖然這是事實)

反正我只是想幫自己留各念而已,我是好任性的版主
























第六天很開心沒化妝就去吃早餐

因為我黑眼圈真的頗深,所以我戴了墨鏡出現在餐廳

莊先生說我這樣是假鬼假怪,但女生就是很在乎外在ㄚ

誰想要醜醜的一面被拍下當紀念?!反正莊先生不懂我們女生的堅持








吃完早餐我們回房間收拾好傢司就往沙灘上去了

因為飯店的沙灘太美了,這一天我就在躺椅上睡睡醒醒的,是說接下來一天也是這樣度過的,哈哈哈

睡醒了就去玩水,累了就小睡,或者在沙灘上WIFI

不過沙灘太陽好大,我常常都看不到螢幕上的東西,莊先生說我眼睛有問題(你才有問題!)




















































白天的時說也沒做啥,但時間卻過的異常的快

我們揮別了前一天暈船的不適感,這天就搭飯店的shuttle去鎮上吃晚餐啦

實際上是因為莊先生說飯店的餐廳太貴了,連吃兩天他會破產(莊先生:破產的是妳不是我)








這天人比較清醒坐在車子裡才發現,飯店位置超隱密的,沒車子想到鎮上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是說龜島鎮上好小,用走的不到15分鐘,就可以把最熱鬧的那條街給逛完了

所以莊先生想租摩托車的念頭也宣告放棄























我們是把街上逛了一遍了才決定晚餐的地點

街上小吃店蠻多的,餐廳也不少,但共通點就是都沒人

也沒老闆或店員站在門口招攬生意,就很隨性的FU

可能來這開店都是來交朋友的吧(聽我在亂講)











最後我們就選了一間已經有客人在吃飯的泰國菜小店吃飯

菜單上的定價都很便宜,跟前一晚比較之下很容易因為太便宜而亂點一堆

最後我們的確是點了五道菜才罷手

但是說真的,這是第一次出現讓我覺得不好吃的泰國菜了

青木瓜沙拉鹹到吃不下去,完全沒酸沒甜沒辣,唯一的味道就是鹹,還是說這是泰國哪一省份特別的口味???

但是泰式酸辣湯也是沒酸沒辣只有鹹,超奇怪的!!!

另外兩個泰式熱炒菜就還好不再只是鹹了,但也稱不上很好吃

最正常的應該算那盤炸物了吧

但是原本以為是炸雞塊的說,因為菜單上是寫那是他們的招牌炸雞

誰知道居然是一盤碎雞肉+豆腐+蔬菜的炸物,超空虛的

冰砂就普普,不過芒果的比椰子的好喝

但是這一餐真的頗便宜,五百初我記得,而且還有兩碗白飯哩

前一晚則是兩盤肉兩杯飲料兩碗飯就要九百多

難怪莊先生這一天死命都要來鎮上吃飯,哈哈哈







吃完飯還有時間,我們就選了一間按摩店做按摩

龜島鎮上這裡按摩一小時是300起跳

這比較遠比較偏僻,貴50塊我覺得很合理

但是我們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怎樣,居然選了一間很不會按的店

那晚我們是做腿部按摩,超誇張的,就只是塗了油把我的腿左捏捏右揉揉,根本就沒穴道筋絡這回事

我跟莊先生的感想就是,早知道不要浪費這300塊扣達XD





























一夜好眠到第七天了

我吃早餐的時候,飯店的狗狗居然就倚在我椅子旁ㄝ

莊先生說不知道我啥時這麼有動物緣了,是說我自己也蠻訝異的,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賴一整天的地方

這裡真的舒服到讓人不想離開

不過前提是要不怕無聊,因為在這裡就是玩水看書睡覺+WIFI

是說有WIFI也不可能會無聊到哪裡去了阿,哈



































我身上很像刺青吼,ㄎㄎㄎ

超愛這樹影倒在我身上的樣子





























這小孩一直在沙灘上跑步ㄝ,一回又一回的,超有毅力

不像某人,不知道從幾年前就說要來各沙灘晨跑

幾年過去了,也從沒看他跑過




























昨晚有去鎮上,我也順便去便利店補貨,買了些水跟零食

因為飯店每天兩瓶免費的水根本就不夠我喝

當然也沒忘記買我最愛的無糖無味氣泡水

在沙灘上喝這個超爽快的!!!真的沒騙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以前莊先生都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幹嘛那麼愛喝這無味的氣泡水

這一次他終於被我說動也喝了一下,他後來也愛上了說

怪的是,台灣好像沒在賣這樣的玩意ㄝ,好可惜













































在這裡的最後一晚,我們沒去鎮上

想說去隔壁的民宿那裡看看好了,因為看蠻多人去那吃飯的

吃飯的地方小小沒裝潢擺設,但我一坐下之後就愛上了

超美的這裡!!!

海就在旁邊,看著千變萬化的天空,吹著海風,人生要是天天都能這樣哪裡還有所求?






















而且這也沒大魚大肉,連青木瓜沙拉都沒有

就只有炒飯炒麵,口味沒超過六種吧

雖然份量頗少,但價格實在好親切,難怪一堆飯店的客人都往這裡跑了

我點的炒飯很好吃,飯粒粒分明,而且有泰國味

莊先生那盤炒豬肉飯也好好吃,又香又辣








兩個飯+兩個飲料我記得兩百初吧

早知道這邊那麼美,下午的時候也很適合來這喝飲料休息

但是為時已晚,嗚嗚嗚...........

因為沒去鎮上吃飯,這天又看了藍光DVD才睡覺

YA~我終於把兩天寫完了,哈哈哈!!!

隔天要出發前往曼谷了,是說這晚卻收到曼航來信說,隔天班機delayed的訊息

感覺去曼谷又更遙遠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