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跟大家掏心掏肺了,哈哈哈!!!

這一篇早就想寫了,但東拖西拖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拖那麼久

是說本來想來各雙眼皮貼大彙總,但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那麼大心肝好了,先來介紹其中一種就好,以免文章又難產




有一個觀念也是想跟大家聊,很多女孩都以為只要黏上假睫毛,眼睛就會變大變有神

其實這是不正確的ㄝ,假睫毛是增加眼妝效果的其中一各項目而已

有時候假睫毛選的太誇張或不適合自己,反倒會讓妝容整個失敗

而且每個人的眼型不盡相同,想要創造出大眼有神的妝容,也是要對症下藥才行阿

所以ㄋ,今天就針對內雙,單眼皮的眼型來出藥方歐,趕快來做筆記吧





市面上雙眼皮貼超級多的,當然我也買過好多不同廠牌不同形狀的雙眼皮貼(幫大家繳了很多學費,哈)

當中我個人覺得最不順手效果最不好的,就是那種很像細版膠條的隱形雙眼皮貼,形狀一條一條的,可以拉長,號稱適合各種眼型

但實際上真的很難操作,要用剪刀修剪不說,最後還會留下一小段膠帶在眼皮外才真是窘

而且價錢非常的不親切,因為是日本製的,不過重點是不好用,再貴再便宜也都是枉然

還有最常見的是那種單面的雙眼皮貼了

不過貼了很明顯會被人發現,所以也被我冷凍了

其實還有一種3M的眼皮膠帶很推薦

也是我工作上必備的工具之一,而且適合各種眼型(單眼皮除外)

但使用上需要些專業的技巧,下一次有空再介紹給大家(真的真的,不然我食言而肥)





像我內雙的很嚴重,不管我睡多飽,眼睛總是沒神沒睡飽一樣,總是會有人問我說,你沒睡飽歐

好幾度都因為這樣而超想去做雙眼皮的手術,但我超怕痛,所以還是先算了(超級俗ㄚ)

這種雙眼皮貼,眼妝前或眼妝後使用皆可

當然前提是你已經很瞭解自己的眼型了

因為很瞭解眼型之後才會貼的順貼的美,也可以調整眼型

是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這樣,一定要很瞭解自己,無論是優缺點,這樣才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最怕的是那種不瞭解自己,只是一昧的跟隨所謂的流行

把所有的流行元素通通套用在自己身上,根本就是災難一場阿

所以ㄋ,大家一定要很瞭解自己歐,無論男生或女生



差一點又離題了,哈哈哈!!!

這種雙眼皮貼使用上真的沒啥技巧,就順著弧度往眼皮上貼就好

當然你要先想好你要創造出的眼型,這樣才能決定好雙眼皮貼的位置(請劃重點)

其中也需要一支小鑷子,這樣才不會破壞雙眼皮貼的型狀,全程都是用小鑷子來操作歐

雙眼皮貼放在眼皮之後,最後用附的棒子把眼皮往貼紙處推就完成了





第一章小圖的右眼就是沒貼的樣子,左圖是貼好眼睛閉起來的樣子

無論是閉起來或睜開眼都看不見膠條歐,真的超隱形

而且睜開閉起來幾次之後,眼皮的那條線就會非常自然了

絕對不會被發現有貼雙眼皮貼,我說的是人跟人說話的距離歐
























這是有完整妝容的樣子,眼神是不是超有神超自然的

當然若沒黏假睫毛效果一樣好,而且會更清純可愛

因為假睫毛總是會給人一種威脅感,所以若是想創造鄰家女孩般的妝容,可以試試看不要黏假睫毛歐,用睫毛膏就好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